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宵夜......
2006/10/30 01:55:06瀏覽176|回應0|推薦3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到了晚上約11,12點左右我的五臟廟開始和我抗議了!

讓我不禁懷疑我是不是要"當"大人

但是,我又怕吃了會肥,不吃似乎對不起自己

終於今天忍不住,叫我媽敎我怎麼搞定我之前去碧湖捉的溪蝦

我媽說:當然是做鹽酥的

我只淡淡的跟我媽說:我不會用(簡單的說就是要她弄給我吃,請別以為我耍賴喔,因為,我是真的不會用啦)

說實在的,我會弄的東西有限,基本上如果沒有和他一起開店,學習煮義大利麵等,我可是啥米都不會,以前我媽都說我太好命了,手不動三寶的,自從自己有一丁點的小小基礎,我也是付出代價,因為燙到,割到受傷我都有過,所以應該說"我不虛此學"啦

終於我的宵夜好了,鹽酥溪蝦,真是過癮夠辣,這美味的溪蝦可是特別有味道,因為是我和朋友去深山捉的,我可是冒著跌倒幾次的風險,玉鐲裂開,以及忍受腳ㄚ子被蝦子的敖扎傷得來的,哈哈,為了抓蝦我真是都忍了下來勒,佩服我吧

PS:圖中的照片就是我的宵夜"鹽酥溪蝦"蝦大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51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