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蒜香徳式香腸義大利麵
2006/10/20 13:44:10瀏覽224|回應0|推薦6

昨天我也是很晚睡,但是隔壁的還在裝修七早八早如雷震耳的聲音,讓我耍懶

但唯一讓我起床的是我妹,小聖芯受不了也很早起來,哎呀呀....把我的暖冬夢打斷

此時,我妹說:肚子餓!

早在我妹還沒回來之前我就跟她說,我要親自下廚煮義大利給她吃,昨晚也還信誓旦旦跟在場所有人說,縱使想再度耍懶,也只好打消念頭了!

果然美味是要等待的,我從煮麵到料理要完成一個多小時,而且也只煮兩人份,加上少一樣材料我又跑到去找,真是要命,我好堅持,很難想像要吃個東西要這麼久,原因是:煮麵是工夫,料理更是不能馬虎,再者,我家沒有計時器煮麵時間又得拿捏準,多一秒太軟,少一秒太硬,然後接下來就是醬料了,我妹,又不敢吃培根,我又得去找能代替,味道又不會差太多的東西,這對於很久沒再下廚煮義大利麵的我,有點挑戰,因為深怕忘記那熟悉的味道,沒人捧場啦

大家一定不敢相信,我懷孕前,這道義大利麵我可是可以連續吃三個星期,都吃不膩,而且每天都吃一樣的,不可思議吧,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如果沒有親自下廚一次給我妹甘願,她都會想說我隨便說說的,況且家人不曾吃過我煮的東西,一度懷疑我煮的能吃嗎的神情,但看著我媽和我妹都吃光光,我不禁再度流露出佩服自己,還有"暗爽"啦!

PS:圖一照片就是我煮的麵,看起來可口吧

   圖二就是吃光光啦,還留有兩片辣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9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