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捐血.....不成記
2006/10/09 16:21:10瀏覽221|回應1|推薦7

不知怎麼搞的,我前一天晚上兩三點睡覺,今天七點多就起床
起床後,精神卻好得要命,真是怪怪
這麼早起床,要運動又懶怕流汗(我這是啥歪理)
所以,我盥洗換衣服準備一下要出門,去哪??
答案是.....誠品敦南書店!

前一天吃的有點多,早上不餓到下午我才吃東西
實在不知要吃啥,就在誠品美饌晃了一下,看到一家賣拉麵的
其實我不是愛吃拉麵,我是想喝湯,但看到他有豬排我又想吃,猶豫不決,我真是挑剔,就在我猶豫之際,店員說:那妳可以叫"豬排拉麵"(我心正得意,也想看看是長怎樣)就點了個豬排拉麵,其實味道是還可以,環境很優雅,很舒服,讓人想多坐一會兒
店名叫:櫻花啥來著,我不記得了(下次有經過再告訴大家正確名字囉)

我是女人,總是愛美,又怕肥,客兄都說我太瘦,我一點都不覺得瘦
我是死變態的,老是想再瘦些,不過我也沒刻意減肥呢
所以,我做了一件平常都不會做的事,就是"散步"也就是人家說的走路啦!
從誠品敦南走到國父紀念館,嘿嘿,我都覺得我自己很了不起耶,會走那麼遠
真的是好長一段路,走到國父紀念館剛好看到捐血車,很久沒捐去促進血液循環,資料填寫好就上車了
理當會問你是或否的問題,最重要的看我還有點質疑的問我"有沒愛滋病"真是夠了,我樣子像?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要驗血紅素的是男生耶,還是個中年倫勒
繼初次捐血昏倒過,之後要再捐,就沒幾次捐成,原因就是血紅素不夠捐不成,作罷!
這次第一次夠喔,結果我很白痴,還跟中年倫說:怎麼可能,我上次去西門町峨眉停車場要捐就不能,今天可以?
中年倫開始不放心,開始要我第二滴血,果然不夠沒有沉下去,接著跟我說我們在試試看,又要第三滴,也是沒沉!
不死心,婉轉的說:我們用機器量出正確的測量值,11.7中年倫,終於是....放棄!
跟我說:我們很想幫你捐,但是測量值不夠很抱歉,下次再來吧,你要多補充!@#$%的東西
我心裡想,好加在不用耶,萬一是護士針頭扎不到血管,那我不是讓白插好幾針,好險是手指測量值,好險!
回家後,我跟我妹說,我妹竟然說:我幹麻跟中年倫說怎麼可能,我明明就是去亂的,這真是我難忘的捐血經驗了


PS:圖中照片就是我吃的"豬排拉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83841

 回應文章

龍公主 海 鷗 2024歐洲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0/10 20:44

我看你是

心有餘

而"力" 不足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