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
2006/09/29 22:47:56瀏覽269|回應0|推薦2

之前意外發現一出港劇"隨時待命"

現在每天幾乎都會看,就算沒看也會等重播看

其實,我很少聽中文歌,都聽jazz,new age,sofa等等

我也是因為太無聊轉電視,先聽到歌才會去看這部港劇的,主題曲,就是林憶蓮翻唱的"一個人"我妹換新手機,恰好有這首歌,所以那天叫我妹用Bluebooth傳給我,檔案真是大,當然這首歌變成我手機裡唯一的中文歌了,我的鈴聲也換了....

一個人,有幾各故事發生?

一個人,是我現在最佳寫照

一個人
作詞:周耀輝 作曲:Stephen Morris/Peter Hook/Bernard Sumner/Gillian G
編曲:雷頌德

*我想和你好好過一生 也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生活很安穩 也想偶爾不安份

也許是我太敏感 總是在問我最近是否有點悶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我會不會已經忘了性感

也許是我太認真 總害怕自己變了你的人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我算不算是幸福的人

REPEAT *

不是愛你不夠深 只想對自己更誠懇
清早直到黃昏 有幾個小時動人 已經很久沒有認識陌生的人

最好是你不要問 有時候我想做遊魂
大街直到大門 有幾個故事發生 什麼都擁有卻想別的可能

REPEAT *

我想做你更好的愛人 才想偶爾一個人
我想我的感情會永恆 才想偶爾不安份

REPEAT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