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B差點就掛點了.....
2006/09/19 02:00:48瀏覽224|回應0|推薦4

今天真是要命耶


不知道我是去按到啥,我的筆記型電腦明明就有網路連上線
但是就是無法顯示網頁,我自己也搞了很久搞不定
一時間又想不到可以和誰求救,而且已經12點多了
忽然想到還有一個朋友可以當下聯絡,我趕緊傳簡訊問他睡了沒?
好在他回我正要睡,而我就正好想要再回給他這電腦問題時,又不小心按到刪除把我打的簡訊全都抹滅了,我只好直接打手機給他,叫他快幫幫我,幸好是搞定!

這個朋友我認識他也好幾年了,是我以前工作的客戶介紹的
記得有一次聊天聊到車子,他說他很喜歡BMW Z8
我就問他,我在他電話簿裡是用啥名字或代號,他說"Z8"(我才知道他喜歡我)爾後,他的號碼在我的電話簿裡也是Z8

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他家是住嘉義,有一年過年我和他還有他朋友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我的行程其實是已經都計畫好,要去我同事家高雄玩
我想說都要南下,不如可以的話就去阿里山看日出(我沒去過)後再去高雄
但因為去阿里山已經很累,所以又多在他家住一晚,也見到他父母呢!
我後來才知道,我是他帶回去的第一個女生!
我和他當然是睡同一間房間,不過,那天啥事也沒發生,因為聊到很晚!
但是,他做了一個驚人之舉,他和我聊聊忽然跟我說"要我嫁給他"
我當時真是傻眼了,也嚇壞,我拒絕他!
因為我跟他說:哪有人求婚沒有戒指的

我當下真的是這樣告訴他,也是拒絕他,因為我跟他說我還不想那麼早結婚!
以後再說吧,一個以後就到現在,他還沒結婚,我也沒,不過我多了小幸韻(他不知道)

不過,今年我生日是我認識他這麼久,他第一次傳簡訊給我耶,這讓我很意外也很高興,今天真是謝謝你Z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5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