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兩本書,和大家分享
2006/09/13 04:08:44瀏覽282|回應0|推薦1

最近網棧怪怪,照片一直傳不上來也進不去
所以,想到有照片要一起上傳會一直當在那裡動也不動,真討厭

話說也是前幾天的事,我的一個男性朋友Brian打電話給我,我都已經準備要睡覺了,才打來!
不過我和他已經有三個多月沒見面了,他是某家紡織公司的業務,自從他被調回總公司後,他更忙,漸漸少連絡,我又搬到遠處,離他也有好一段距離(應該說我離任何人住處的有段距離)
他呢去CANADA唸過書喝了點洋墨水才回來,在公司有點小份量!
那天Brian公司的同事打電話給他,跟他說公司車沒地方停要他開車回家,自己搞定,所以,Brian只好回公司開車,開車之後竟然第一個想到我,打給我,說要來找我!


哎呀,其實我真的有點累不想出去,但想到Brian真的很有心,我也不忍拒絕他,告訴Brian我家在哪之後,雨超大Brian很貼心的,要開到我家正樓下,這樣我就不會淋到雨,結果我第一反應是....我走過去就好,又不遠你還開進來,又被我念,結果我才知道我誤會Brian了(當下我是不想讓他知道我到底住哪,所以....


Brian到我家都一點多了,去廟口吃東西,轉戰喝咖啡的地方,其實我家這鳥地方尤其是那樣晚的時間根本沒幾家,我也只知道車站附近露天的那家!
露天風好大,旁邊又充滿了操台語口音的倫,Brian簡直是快受不了了!

唉....不過為了可以和我見面和培養感情的難得機會,所以Brian忍下來!
那晚我回到家凌晨五點了,客兄也很關心我打了好幾次電話,要我不要太晚回家!

講了好多廢話,重點是:Brian介紹我兩本書,和大家分享

一本是:500c.c的水值多少錢
另外一本:世界是平的

有時間大家去看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4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