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S MY HAPPY FRIDAY NIGHT
2006/09/11 02:11:23瀏覽247|回應0|推薦1

前幾天表妹打給到我家,跟我說這星期要幫我帶小幸韻
請注意.....是拜託喔,表妹說:小幸韻太可愛又乖很好帶,主要是怕小幸韻以後會不認識她,所以小多陪她玩,不過,我也是猶豫很久耶,因為還要舟車勞頓到新莊去,想到實在有點....懶啦!
但是會答應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有幾天屬於自己閒暇的時間,真開心
再者,舅媽已經幫小幸韻買好尿布,我可以少帶一點東西,哎呀這麼有心不去怎麼行,不去我會覺得我對不起她耶!
哈哈,帶小幸韻去表妹家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誠品書店!
自從我搬回家後要帶小幸韻,我可以說很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想偷偷溜出去也不行!!
就連去喝咖啡,小幸韻都不安分,害我實在是很猶豫以後要不要帶她出門!


說說我去誠品敦南書店吧!
我原先是要直接坐捷運去的,聽到廣播說捷運到淡水,(廢話,我也知道會到淡水去)但是,就是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沒有下車直接坐到淡水去,又再坐回來!
當時,我心裡在想啥我到現在也搞不清楚耶,總之就是做了這件蠢事!
我實際到誠品約快十點,OH MY GOD,人實在是多的要命,還沒有到水泄不通的地步,但是就連要找個位置坐下來都一位難求啦!!


你可以想像我在誠品混了多久???
答案是.....到隔天早上九點多,我還在誠品敦南吃過早餐才離開勒!
忽然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我看了好幾本書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IS MY HAPPY FRIDAY NIGHT


ps:圖一是我點的早餐的咖啡,我只有喝半杯,因為沒我煮的好喝....
           圖二是我用我的手機拍的,假裝很認真,但牛仔布旁邊上那是...我的腳啦(我很無聊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4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