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朋友的生日
2006/09/07 23:53:41瀏覽230|回應0|推薦6

好快,這是第一百篇文章呢,也算是吉利啦!

今天是我一個國中同學的生日
我和她有合照喔,就是在相簿裡站在我旁邊那個穿白色衣服的啦
我和她從國中練跆拳道就認識,高中也唸同一所
一直到現在,好久了喔,她現在嫁到香港去了


我以前從來不穿裙子的(很難想像吧,因為我現在都穿,而且越穿越短,哈哈)
記得我的第一件裙子,就是她送的,她還是去Esprit買的喔
我現在穿不下了啦,因為我變胖了啦,不過,我到現在還留著呢
以前唸書時我可是更瘦呢,想想現在160cm很普通的身高,只有43kg
我還是我們那夥人裡最矮的,當然也是最瘦的,以前比賽都是以量級分,而我是最輕的!

我還記得有一次也是我生日,她送我一個小熊相框加時鐘,我有給他一塊錢啦!
她跟我要錢,我還納悶勒,打開才知道,不然會不吉利呢!
另外一次是她約我去吃飯,不過那時候我真的忘記那天我生日!
已經忘記吃啥,只記得她送我一雙鞋子,去miss買的拖鞋勒,還是正品沒折扣!
我還想說她怎會知道我穿幾號,她很隨性說:她是穿自己穿的下,我一定可以穿就買了!
哈哈,我生日比較早,她生日比較晚,她送我miss鞋之後
同年生日我買了個皮夾送她,是GUESS的,超正點的我很喜歡!
因為那時候看她用的皮夾有點舊,就想幫她換一個,當然我眼光很好!
找不到第二個一樣的了,因為之後我想再去買給自己用也買不到!


下面就是我寄電子賀卡給她的內容:

今天是啥日子,妳一定沒忘記吧,我也沒忘記,你這大美女的生日,哈哈,不過,說真的很久沒幫你過生日了,最後一次不知是幾年前了,無論如何,希望你每天都開心!


算算與妳相識應該也有10餘年四千多日,這些日子現在算起來,已經不像是當兵在數饅頭的日子,而是這些日子一路走來,有酸,甜,苦,辣等,也有曾經一起經歷的回憶,相信在妳我心中,那段日子卻是這輩子難忘的,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經歷了這些日子,謝謝妳曾經陪伴我,真的,我很高興有妳這朋友,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等妳回台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37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