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書??
2006/09/05 01:23:00瀏覽233|回應2|推薦5

給大家分享我那客兄給我的情書
哈哈,我看一看內容也知道不是客兄寫的
我笑了好久,逼問後終於才知道這是網路上的"情書字典"
客兄不知哪裡找來copy下來的,唉唷,真是沒誠意,情人節都過了,哈哈
千萬別誤會,博君一笑,這....很噁心的內容,真是雞皮疙瘩滿地掉.....

我的小甜心蜜糖兒妹:
  經過我幾天幾夜深思熟慮,在我熔岩般的熱情將我自己燒死之前,我決定把我這壓抑不住的、噴之欲出的、蠢蠢欲動的,希望不是單相思的相思!無拘無束的,甚至是微微地傾倒在這白雪雪的信紙上。讓它鋪滿我的字跡,和估計攝氏在1000度左右滾燙燙的感情!
    和妳網上相約2個月,在花費了我成噸計的甜言蜜語和無法測量的感情大氾濫以後,我終於收到了妳傳來的照片!
    照片上的妳就像是一大杯剛剛沸騰的鮮牛奶,讓我喝了之後體內充滿了不斷爆炸般的感覺。
    我就知道,我這幾年來的這一直“守身如玉”的身軀就快要爆發了。
    照片裡的妳好美‧好美,好瓊瑤哦(不是說妳長得像她,而是像她筆下那些女主角)大眼睛,小酒窩。文學系女生的情懷和氣質,但身材卻是“北地裡忍不住的春天”嘖嘖..,簡直從感性一路直達性感。(請原諒我失控時的胡言亂語)
    今天我鼓足無比勇氣,飽足二氧化碳,我請求妳,讓我們共墜愛河!
    不管妳喜歡風過林梢、月滿西樓,我是一片雲之類柔情小夜曲式的戀愛,還是活了又死,死了還活,妳死我活(噢,應該是我死妳活)之類火山交響曲似的戀愛,TELL ME,我都會努力做到百分百。
    妳說我們只是在網上認識,彼此還不太了解。
    我想妳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兩個人因為不了解而陷入熱戀,因為了解而結合,最後因為太了解而分手。所以說,互相太了解就沒有愛情的藏身之處。
    我看還是趁我沒有發現妳的缺點,妳還沒發現我的短處之前,我們先轟轟烈烈的愛上一把。
    妳常常說,妳不相信愛情。特別是網路上的。我要告訴妳,真正的愛情就像是車禍,說來就來,不可預見。
    不管是網路上還是生活中,也不管妳信還是不信。發生就在一剎那間。
    不過妳也別害怕,既來之,則安之。
  說不定妳還會發現,我給妳帶來的愛情就像是阿拉伯的沙漠,看似荒涼,其實一頭扎進去裡面全是價值連城的石油。
  妳說妳喜歡高大的,留長發的男孩。不瞞妳說,我不夠高,短髮。但我是屬於那種拿破侖,曹阿滿式的英雄人物,從來不以身材的高度和毛髮的密度取勝。而是以我純度為 99.99% 的真心和上不封頂的智商來吸引妳接受我。
    妳憑良心說,聊天室裡還有哪個傢伙像我這樣,常常威風八面的語驚四座?對妳愛得這麼義無返顧,一去不回,一往無前?
  妳常常像每天的天氣預報那樣的提醒我,妳一旦愛上了就會全身心投入。還要全身心投靠。是不是暗示我除了要對妳忠誠之外還得把自己的身家條件告訴妳呢(昨天妳沒暗示,而是明示)好吧,讓我來告訴妳。
  現有好漢一條,五官端正,五音俱全,四肢靈活。四平八穩(除了右眼300度,左眼250度)妳說我學歷不夠高,但我各方面知識淵博。從電視台最近放的《還珠格格》到股票市場的上上下下我都能倒背如流。
    而且人品極佳,可以為名為利為了妳隨時把生死置之度外。
  妳竟然還問我收入多少?哦,為什麼像妳這麼氣質高雅,溫文而雅,柔美典雅的新一代網路浪漫女性竟然問出了這個現實的問題,好實際,好不網路的問題。
  吃驚之餘,為了我們的將來。我還是要告訴妳:本人月收入新台幣50000元以上雖然比不上什麼“企業王永慶”,但勉強還夠得上“單身貴族”暫時只能算是潛力無限,潛質驚人。將來可能不鳴則已,一鳴則引起萬人空巷。
    我已經交代了我全部的情況,我的心肝,請快回信給我。
    等妳回音心裡特別焦急,想妳想到痴心情男哭泣筆。

2006/9/4
愛妳的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33123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hen in the chronicle of wasted time
2006/09/06 04:59


When in the chronicle of wasted time,
I see descriptions of the fairest wights,
And beauty making beautiful old rhyme,
In praise of ladies dead, and lovely knights,
Then in the blazon of sweet beauty's best,
Of hand, of foot, of lip, of eye, of brow,
I see their antique pen would have expressed,
Even such a beauty as you master now.


So all their praises are but prophecies
Of this our time, all you prefiguring,
And for they looked but with divining eyes,
They had not skill enough your worth to sing:


For we which now behold these present days,
Have eyes to wonder, but lack tongues to praise.






仙 道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9/06 02:40

真的會有人用這個追女生嗎?不過真能這樣淋漓盡致無所顧忌的寫一篇,也是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