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山爬山
2006/09/05 01:12:42瀏覽211|回應0|推薦5

繼誠品回家外婆家後,最開心的事就是"烤肉"
哈哈,這星期隔壁鄰居又烤肉了,因為有酒可以喝了
我真懷疑我是不是喝酒喝上癮勒
算一算大概有六七個人吧,連我一共喝了兩箱啤酒了
我也不記得我喝了多少,只知道杯子沒有空過

嘿嘿,我也是很聰明的關機
沒想到,當我再次開機竟然有人瘋狂找我
這次他一共打了26通電話,我真是佩服他!!

喝完約十點多我回外婆家小瞇一下,竟然三點就起來
令我最困擾的是,起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好不容易我熬到早上六點多,因為鄰居說隔天要去爬山捕蜂
唉唷,前一天烤肉還信誓旦旦對眾人說:不要去,起不來
真是沒想到,我哪來的精神耶,實在搞不清楚!

七點整出發去七星山,真是要命我這隻果然是台北的飼料羊
無凍頭啦,缺乏運動,只能爬到七星公園,這是我的極限了!
沿路我不知作噁幾次,狂想吐,我想應該不是宿醉,因為頭沒痛!

哎呀,我和幾個鄰居,主要是我爬不上去所以他們也沒在上主峰
我們就找地方休息等其他人捕蜂回來,他們是要捕虎頭蜂泡在酒裡做補酒
這趟爬七星山之旅真的很累也很喘啊

我最滿足的是:爬的很累也很熱,終於看到有個地方可以休息吹冷氣
當開店家們的那一刻,冷氣很涼,再加上一碗熱膯膯的麵!
過了那....滿足感後,才發覺那麵真是不好吃,因為沒味道


其實,親近大自然真的很好,也很健康
我很久沒有這樣了,同時我也吸了很多芬多精,真開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3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