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新筆記本.....
2006/09/05 00:41:55瀏覽196|回應0|推薦3

我去到誠品約下午了,剛好我同學傳了簡訊給我
跟我說:他們教會有聚會,希望我可以去參加
哎呀,實在是"盛情難卻"所以我去過幾次
不過,她實在是太虔誠,虔誠到令我害怕
所以,明明就在教會附近,我也是.....騙她
真是對不起囉,算不算善意的欺騙?

看一看書之後,本想喝咖啡,因為又哈了
但因為一整天沒吃,又怕喝了咖啡會胃痛,所以那天我沒喝
真難想像我會....這樣乖勒

出誠品門口剛好外面有近30個臨時攤位在賣小東西
我晃了一下,看到有賣筆記本,詢問價錢後是可接受的
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與它結緣,我離開一共又來回走了兩趟
猶豫了好久,又心想我女兒把我的筆記本撕爛了
我應該是要買一本,況且,我也找了好久,覺得喜歡就買了,150元
會買的另一個原因,因為它有壓線
如果我臨時要從筆記本上撕下紙,不會很醜,也美觀啦!

還有另外會買的原是它上面的英文字

To anstwer lousy questions
The smile is the best way

算是,意外收穫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3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