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很像澳洲來的客人嗎?
2006/08/31 04:36:15瀏覽456|回應0|推薦5

我為何會和婕登老闆熟,話說前幾個月我去藥局
剛好看到我懷孕時擦的妊娠霜,那是法國進口的單價有高一些
200ML要900元,剛好看到有賣就順便問一下,先說:不是我現在要用!
之後我就問奶粉和尿布價錢,其實奶粉和尿布藥局基本上都是賺不了多少
他問我:我需要嗎?
我說:我有個小孩!
他說:怎麼可能,我這麼瘦耶!
我就跟他說:我有機會帶出來再給他看!

小幸韻因為是過敏體質,我沒奶水可以給她喝
所以出生後她都是喝配方奶,最先喝S-26,我覺得太油
換雀巢的HA-1,六個月後換奶喝貝比卡兒,嚇死我,拉的半死
又趕緊換回HA-2了,以前買399元的價錢,忽然間改換包裝金邊啦
竟然要價475元耶,真是搶人,沒辦法要喝水解蛋白只好給他貴了
直到去婕登,老闆說可以換別的牌子,他介紹"安琪兒"
其實價錢也沒差多少還貴了25元,不過,他送我一罐試用的回家喝
這....感覺就有差了,我心想一般藥局哪有奶粉可以試喝,幾乎是沒有
所以,感覺這老闆還不錯,那天我有買餅乾要給小幸韻吃喔,我不是沒買離開喔
老闆說:某牌子有新口味要我都買回家,我想了很久"只買一盒"
因為:我怕小幸韻不吃,麻煩,而且我也不愛吃小幸韻吃的餅乾
只買一盒先回家騙她再說,小幸韻愛吃我在買,真是好加在,我只買一盒


小幸韻果然不愛吃,一盒裡面有兩包,一包裡只有七片"而已"
才給小幸韻吃一片她就給我吐出來,我心想有這麼難吃嗎?
我拿了一片試吃,是不難吃小魚干口味,但是沒啥味道她不愛啦
我心想糟糕,只好包起來放包包,隔幾天想到,又經過要藥局
我跟老闆說:上次買的餅乾不好吃,我女兒只吃兩片,不好意思我要"退貨"
老闆二話不說,叫我自己在去挑一種,這次,我學聰明了挑我也愛吃的

真是難以想像75元的東西,拆了還要退貨吧!

又過了幾天,又去藥局,老闆跟我說:上次那餅乾不難吃,他和員工吃掉了!

我真的很像澳洲來的客人嗎?

就是因為"退貨"才會跟老闆熟識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2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