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YO尿布.....
2006/08/31 04:08:28瀏覽566|回應0|推薦3

這幾天小幸韻的尿布基本上是用完了
我之前都是去松山車站斜對面的"婕登藥局"買的
因為,老闆對我很好還會算我便宜,所以我會不辭遠去買!
試用過許多牌子,尤其是日本的GOON比幫寶適還貴,但還是覺得幫寶適好用
昨天,想說去附近的藥局買,想說貴一點算了,去了第一家老闆娘態度好差
讓我連多五十都不想讓她賺,真是的,我家附近這鳥地方還有人這樣做生意
後來走到第二家,是兩個男的感覺很親切啦
不過,搞不好我是因為男的所以是這麼覺得,哈哈
我說要買尿布,問多少錢,竟然問 : 是我要用的嗎?
挖哩勒,我說:是我女兒要用的!!!
他趕緊"轉話"說:以為我家裡還有一個小的,要給小的用的!
這....真是"高招"算我服了他!
接著跟我說有賣"YOYO”尿布,我心想這啥牌子聽都沒聽過
結果,跟我說他們原先是沒賣尿布,不過最近和東森簽約,附近只有他們有賣
我當然就開始問最敏感的價錢了,他說410現在特價380元!
天啊,我第一個直覺反應"這麼貴",嚇死人,台灣的耶
因為我去婕登買,幫寶適L才345元,還是日本原裝還未拆封呢!
真是夠了,後來他說:那他拿幾包試用的給我回家試,好用在買!
總算有人性,那天我多賺了六片尿布,還有幾顆可以片小幸韻的糖果啦!

喔喔,我果然是媽媽,會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2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