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咪,我好癢啊.....
2006/08/31 03:49:58瀏覽346|回應0|推薦3

其實我的小幸韻算一算也是聰明啦,只要她不吵其實我都ok
不過怎會有小孩不吵,如果不吵我得煩惱了!
我媽都說:我的一舉一動都牽絆著小幸韻呢!

哎呀,我的小幸韻有時候我真的是拿她沒辦法
漸漸發現小幸韻很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是兩個炫的關係
因為,她現在手癢,腳癢,嘴巴癢勒

先說手癢:看到啥東西都想摸一把,好像是要做記號一般

再來說腳養:愛走,很愛爬樓梯,只讓他爬幾格還不行,非得要爬到最上面那格小幸韻才會善罷甘休,而且,小幸韻現在爬樓梯速度可是比我外公還快了勒!
小幸韻最厲害的是,會自己想辦法下樓梯,基本上都是反著爬下來了!
有時候真的是忍不住要抱她,她還不高興會生氣耶,不讓你抱,接著使出她的最拿手的"放倒功"也就是放軟啦,這我就沒法度了,只要一放軟小幸韻重量會更重,重點是...我會抱不動啦!

最後嘴巴癢:我也真是佩服她,只要手可以拿到的東西,第一就是往嘴裡塞,不管能不能吃....先咬在說!!

小幸韻現在會點頭,搖頭(這是很純粹的點頭搖頭)
沒有(就像是數是拳那樣啦,我得加緊得她訓練"數字拳"了,哈哈)
嗯嗯她也會表示,這是我最高興的,因為我可以省一塊尿布啦
這幾天,我教他耳朵,捏捏她的耳朵告訴她"這是耳朵"
現在我只要問 : 耳朵在哪裡?
小幸韻就會捏捏自己耳朵,讓我明白她知道耳朵在哪裡!

想到真是有股莫名的開心,一丁點的"成就感"啦,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2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