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盧喔.....
2006/08/28 05:22:21瀏覽215|回應0|推薦5

外婆是幾乎每天三餐都會"按表給我操課"
打電話給我,問我小幸韻吃了沒....等等
而我想說好一陣子沒去桃園外婆家
星期五就把小幸韻和我的"傢伙"準備好去桃園
說巧不巧,那天外婆家隔壁的鄰居烤起肉來耶
其實,我是忽然間想吃烤肉順便去跟鄰居打招呼
烤的東西也不多就秋刀魚,羊小排...等等,最重要的是有"酒"啦
他們那夥人也很好意邀我一起同樂(喝酒)囉,我當然也就不客氣嚕
那夥人其實認識我也有好一段時間,也是勸我要想開
還說以前我比較好看,也比較有肉,更有自信,現在都沒了....
我明白他們所說,但我知道我還在那座象牙塔裡沒有離開
當然我一邊吃一邊喝,也有聽他們的諄諄教誨啦
不過,有些許酒精作祟,會聽進去多少,我想應該不重要了吧
重點是,要開心,哈哈,我倒是開心也很放鬆更是high就是了
但我電話是響個不停,他們說:我的事業很大,但我只有接哥哥電話
那時候我想我是還沒醉,意識是清醒,有點茫而已啦
也不知是為啥,想找個人說話,就把哥哥叫來
因為忽然間覺得最信任的人就是他,就想跟他訴苦啊...
哥哥只知道我在喝,也不知我到底喝多少,當下見到他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沒有哭,因為我好像連哭泣都沒有眼淚了....

等我清醒後,哥哥跟我說 : 我好"盧"啊
我一整晚都不讓他睡,一直跟他講話講不停,還念念有詞勒

對這段記憶是有點印象但卻有點模糊....

我真是對不起哥哥,這樣折磨他

我真是夠了,我是喝醉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