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ream Come True
2006/08/25 00:56:06瀏覽176|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做了一個怪夢,夢見哥哥買"雞腿"給我吃

挖勒,這是啥怪夢

結果,沒想到隔沒幾天,竟然哥哥找我去吃飯

一路上找不到吃的,想說隨便吃

在路上我就已經有告訴哥哥我夢到雞腿的怪夢

看到燒臘店進去之後,不過沒他要吃的

又走到隔壁池上便當,其實我也看了一下不知要吃啥

哥哥說:來個池上套餐,我想說那,好吧,那兩個

等了一下,套餐來了其中有蝦捲,還有.....雞腿耶

我和哥哥也不知套餐裡有啥西,只是當套餐來的時候我真的傻眼......

真的是.........Dream Come True

哥哥說:怎會夢到這個?叫我看會不會夢他變有錢

我只有跟他說:我只能跟他說.....盡量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1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