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風蛋糕.....
2006/08/23 18:41:38瀏覽2828|回應0|推薦3

今天下午去辦事情想到去85度C喝咖啡
當然我是帶著我的小幸韻一起去
我點了一杯拿鐵(因為實在是哈太久沒喝了)
想在點一個蛋糕挑來挑去不知挑啥
眼看想吃起士蛋糕,只剩兩種又不是我想吃的
我也不想吃海綿蛋糕(因為乾乾的我也不愛)
我問店員賣最好的是啥?
他說:拿破崙!
我看看好像是"海綿蛋糕"實在引起不了我想吃它的慾望
結果店員跟我說:那不是海綿蛋糕,是"威風蛋糕"!
我跟店員說:是"戚風蛋糕"吧!
店員又回我說:是"威風"不是"戚風"!!(還重複兩次勒)
我心裡想,有"威風"我怎麼都不知.....
後來店員又看了一張貼在櫃檯的蛋糕口味
才趕緊跟我說,小姐,對不起!我說錯了,是戚風蛋糕!
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我還"威風凜凜"勒,威風蛋糕,真是!@#$%)
小幸韻也笑的很開心,我看店員真的很不好意思,臉都紅了
很害羞的小男生,自己也笑到不行,趕快討救兵來幫我結帳!
救兵幫我結帳之後,小男生告訴救兵為何要請他幫我結帳
又順便告訴其他店員"威風蛋糕"的糗事(還到處告訴人家勒)
我請小男生幫我擦桌子,還跟他說:他今天真是"反常"了
"戚"和"威"真的差好多勒,講出去真的會被笑呢
果然是要加強一下,員工的"識字能力"了......

是我穿的太少吸引他,讓他反常?

不過,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威風蛋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41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