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韻住院後記
2009/10/22 00:10:27瀏覽298|回應0|推薦2

我媽後來有打電話給幸韻的爸告訴他幸韻住院了 , 問他要不要來看 , 他有來 , 帶了一些水果還有營養品 , 給小孩的還帶了錢過來 , 在此之前年初 , 他有來找我 , 我們才把話說清楚 , 請他不要再來找我 , 打擾我的生活 , 誰知道幸韻會生病 ?

但在這之前 , 我不曾跟他開口要過任何一毛錢 , 因為我不曾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他 , 小孩所有費都是我自己一個人負擔 , 老實說 , 真的很吃重 , 我一個人帶著一個小孩錢又賺的不多 , 現在又沒有工作 , 說難聽一點 , 我的想法是 , 我沒有和你拿半毛錢 , 我問心無愧 , 儘管小孩我已經改姓 , 是我的責任 , 但是你有想過嗎 ? 如果你當初沒有做那些傷害我的事 , 要改姓你會同意嗎 ? 你不會跟我爭嗎 ? 我不想告訴自己因為我沒有去驗傷 , 才讓你這麼好過 , 這是我不願意去承認的 ! 這些都過去了 , 按常理你也有責任在的 , 真的沒有人像你一樣這麼好過 , 感覺好像沒生過這小孩一般 , 我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 但如果你真的愛小孩 , 當他是責任 , 你會為他付出一些 , 多少是一回事 , 但是心意卻很重要 ~ 但我卻看不到你的 ” 心 ” 或許這又是我單方面的想法了 , 然而你的想法並非同我一樣 ~

他跟我媽說 : 他要給我錢 , 是我不要 , 我想說的是 : 你給我你的信用卡 , 難道要我拿你信用卡盜刷嗎 ? 你給我提款卡 , 名字也不是我的 , 難道要我哪天被冠上盜用的罪名 ? 所以 , 我才會說 , 如果要你就給我現金 , 都沒有這些困擾 ~

這或許又是我和他想法不同的地方 ~

他跟我媽說他過一陣子要結婚了 , 我媽第一直覺反應是跟他說聲 ” 恭喜 ”, 我媽告訴我 , 我隔天跟他說 , 聽我媽說你要結婚了 , 恭喜你 , 他竟然說 , 他還在考慮 , 說真的 , 才隔一天為何你回答的答案不一樣 ?

老實說 , 我離開他之後 , 小孩和他完全沒接觸 , 他去看小孩 , 小孩也不知道去看他的就是爸爸 , 當然也沒有叫他 , 我也沒刻意告訴小孩 , 也許這是我自私的地方 ~

他去醫院看小孩陪小孩 , 我真的壓力很大 , 火都快上來 , 想盡辦法要他走 , 終於我媽先走了 , 我告訴他 , 沒事不要再過來了 , 我不想看到你 , 看到我有壓力 , 我渾身不自在 , 他說 : 他想多陪小孩 , 我冷冷的告訴他 , 要陪 , 不是這時候他住院你才要陪 , 都太遲了 , 我沒給他好臉色 , 當然 , 心裡想 , 他隔天會不會來 , 果然沒來 ~

我想說的是 ,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寫的每一篇 , 我想你是會的 , 所以你才會找到我以前工作的地方 , 儘管如此 , 我覺得我們還是有想法不同的地方 , 也許是我難溝通 , 不夠體貼你 , 或是......

但這些都不重要了,也都過去了,人都不是完美,也都有缺點,雖然傷痛在我心中是不能抹滅,唯有不要再看到你,也才不會去想以前種種,我好不容易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以前種種日子,我希望你成全我,好好過屬於你的生活,找個愛你的也是你愛的人攜手共創未來,我只能祝福你,也希望你不要再打擾我,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342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