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閒
2010/01/24 23:50:22瀏覽353|回應0|推薦10

表妹是安親班的老師,因為學生放假,所以表妹也放起無薪假了

上星期問告訴我她有時間可以陪幸韻,問可不可以帶幸韻

因為我最近很忙,就答應表妹,讓幸韻去她家玩幾天

今天七早八早就有人打電話給我,害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約中起起來,家裡又只剩下我,我媽去雲林,幸韻不再家,所以我就吃泡麵,而且是我最愛吃的"出前一丁"這是香港的,麵煮久了不會爛,還不錯吃,第一次吃是以前的男朋友買的,很回味的味道~

吃完泡麵,我就看了一下電視,想出去走走,就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借書,一本是"秘密"另外一本是"卡內基的是書"好久沒這樣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看書喝咖啡了,借完想去喝咖啡,就搭車去了,本想去以前去過的那家店,但是我似乎迷路,卻意外發現了這家很不起眼的咖啡店,只有老闆娘一個人顧店,本來點了一杯拿鐵,但是看到他有賽風壺,所以請他煮一杯,之後我又喝了一杯拿鐵,還有一個口袋麵包,一共180元,這家店的單價其實都不高,就在巷弄裡,感覺是還不錯,不像星巴克人多又吵~

但卻讓我想起以前,開店的那段日子,的確要經營一家店真的很不容易,聊了一下才知道,而且老闆娘也是剛接手兩個月,所以我才又多喝了一杯,還點口袋麵包!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很偷閒的日子,好開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371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