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喜酒
2010/01/22 23:45:16瀏覽526|回應0|推薦7

上個星期日帶小幸韻去吃喜酒,其實那朋友在月初的時候就有跟我告知我

她是家中的獨身女沒有姐妹所以請我去幫他收禮金,我不加以思索就答應她了

就住再我家五分鐘的路

他算是客戶啦

不過時間都沒遇上所以她一直沒拿帖給我

直到婚宴那天快中午打給我,要我快點到她家去,我幫小幸韻打點好就出門了~

她會結婚我還挺忽然的,還問她是不是有了,她告訴我"就是"

看見她穿著漂亮亮的婚紗很替她高興呢

就在看她在和父母拜別的同時

我不知怎搞的,眼眶泛紅耶,眼淚差點沒掉下來,最後是沒掉下來

那瞬間不知該怎麼形容,又不是我要結婚我怎會這樣?

就在想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天也會披上婚紗?

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生所夢寐以求的,有個好歸宿,我何嘗不是?

所以,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唯一可惜的是我沒拍照,不然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371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