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疑的又是一枚震撼彈…..
2009/10/21 22:53:16瀏覽393|回應0|推薦2

話說就在上星期,得知了一個消息,小妹的男友今年2月在小妹生日當天開刀,因為得了罕見疾病壺腹癌據說是惡性的,好像已經是第三期,緊急開刀又住院休養,上星期才得知,最近惡化了,並且轉移,要去作化療了,無疑的真的是一枚震撼彈~

 

真的不太敢相信,竟然時間這麼快就…..

之前,男方沒開刀前有意要來提親談婚事,但因為男方的父親過世了,要等對年才可以,但是今年年初卻碰上男方開刀,現在沒有在提過提親的事了,我想現在沒有提起的原因,也是因為怕現在他們結婚了,男方萬一有個不測,我妹成了活寡,年紀輕輕,我們也不捨,此外男方還是獨子,原本我們想法都是建議男方先去存精,但是男方並不積極,就算了~

 

前幾天我問小妹,你現在打算如何?他說,工作就做到這個月,他要辭職了,因為現在這家公司老是要加班,他都不能陪男方,所以不做了~

另外,現在打算,陪他到最後,其他以後再說,結不結婚,存不存精也不重要了~

我只有和小妹說:不管怎麼樣,你做的任何決定我們都會支持你,你還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不難發現,這次的震撼彈,跟上次的開刀打擊比起來,小妹沒有上次那麼激動了,而且,而且心是很平靜的~

 

男方現在去做正子攝影要等報告才會知道結果~

 

不難想像,她倆的感情很深厚,但願,男方,一切安好~

我還沒煮你要吃的義大利麵,你得等我煮~

 

你一定要加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791&aid=342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