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書內容非公開,移民新規對華人心態的影響
2022/06/24 16:47:28瀏覽16|回應0|推薦0




因退黨證書需要用作主動退黨的證據,當然需要填寫真實姓名、出生年月及出生地等,這些需要與本人移民資料一致。但自行填寫、打印的中英文退黨證書不會在網站上公開發表,這是為三退人士提供已經主動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證據用的,所以用真實姓名填寫、打印退黨證書不會有安全問題。退黨中心會嚴格保護個人隱私。


美國不許中共黨員及附屬組織成員移民的政策出台後,給三退大潮帶了一個非常積極的影響。 “對還在觀望的華人,中國大陸的和海外的都有,對抱著僥倖心理的這些人,我覺得這是對他們是一個警醒。他們一直覺得:我是共產黨員,入過黨,我可以不說,我可以隱瞞,我也許就可以蒙混過關了。”


“其實不是這樣的,這個政策是非常緊的,可以追溯到過去,你即使是入了籍,或者你已經是綠卡持有者,一旦發現你隱瞞了你共產黨員的身份,你的綠卡可能被吊銷,你有可能被遣返,這是非常嚴重的後果,我想大家都不想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吧。” 


易蓉表示,美國移民政策新規發布後的另一個明顯的影響是,海外的親共人士收斂了很多,不像原來那麼囂張了。 “以前中共的節日,那些小粉紅啊或者是親共團體,他們會辦一些活動,向中共、中領館表態邀功。這樣的活動現在很少了。”


“相反,我們最近在法拉盛辦活動,當時就有很多華人在大街上就喊: 「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所以這個變化是巨大的,也是很快的。 ”


“所有曾經加入中共黨團隊的都應該退出” 

易蓉說,所有曾經加入中共黨團隊的都應該退出。最近民運人士楊建利入籍美國被拒之事,就說明美國移民局執行政策很嚴格。楊建利雖然在公開場合發表過很多反共言論,但因為他當初隱瞞了曾經是共產黨員的事實,入籍申請還是被拒絕了。


“我覺得美國政府對這件事情是非常嚴肅的,不是開玩笑的,新的指南發布後,對共產黨員的身份查的越來越嚴,不是可以蒙混過關的。任何人,你是入過共產黨、少先隊、共青團的,都要拿到這個證明,來証明你是清白的。”


“其實從價值觀來講,西方社會的價值觀與共產黨的這一套東西是格格不入的,現在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文明世界都在對中共進行清算,所有的共產黨員,你是他的一份子,將來也會被清算,所以我覺得就是要及早的退出來。”

( 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h94724&aid=17532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