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候
2012/01/04 03:48:03瀏覽224|回應0|推薦7

守候

你那動人的情詩  像似迷人的罌粟花
教我深深沉醉  卻也啃嗜著我的心靈
你那微顫的歌聲  像似淒冷的落山風
教我頻頻回味  卻也撕裂著我的心田
你那孤傲的神韻  像似挺拔的生命樹
給了我安全感  卻也霸佔著我的心緒
從未有過  莫名奇特的感受
分不清  是酸是甜  還是苦澀
雖說  三十餘載的情債  用三年來償  還不算什麼
卻還是祈望  像這樣的苦日子  可就別太長又太久
只因  我早已不清楚自己  能否再這樣地繼續承受
你的欲擒故縱  你的故弄玄虛
你的顛倒乾坤  你的撲朔迷離





                                                                           
傳奇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