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在想什麼?突如其來突如其去
2014/08/17 16:39:31瀏覽1086|回應4|推薦27





         沒搞鬼,哪裏是鬼月?
郭美美慶中元
不怕不怕老鼠愛大米
只怕同名同姓炫富女



        我們也不知,自己幾時會突然死了 。
突如其去
現在流行
電話裏她說很怕
有空請多聯絡
這一句已經很夠朋友



        簡訊謝謝你
坐在地鐵裏擦眼淚,寫簡訊傳煩惱。
你現在的人生階段,可以說是風華正茂,正是享受美好的時光。放松身心。簡訊傳過來說。
笑死我了,我風華正茂?我要馬上把這句放在部落。我傳回去。
不是蓋的。簡訊傳回來。
走出地鐵車廂,咦 ...腳步輕輕的。



        實在奶奶的很難搞
某新聞學系院長,有幾個得意門生,他一直記得的,其中一個是我,還有一個昨天火化,移居天外天了。
有十年我逃離這個文化事業,是因為我很不喜歡鬥爭,和違背自己的創思。而且滿口滿身粘連文化,往往揮發出來的味道卻最沒文化。我就是。我是粗魯低俗派的,和混黑社會比較合拍。我想罵人的時候又罵不出他媽的,所以我道行低,不用怕我,我身上沒畫安公(紋身)。

這個所謂文化事業實在奶奶的很難搞,各種派系,個個都有自己的創意。
我不想太快移居天外天,我不會去堅持我想做什麽的了。只要我一旦向錢看齊,而不是向我想做什麽看齊。
我想怎樣做,才在我的官方網站(官方 ...哈哈,可以為所欲為)部落格做。

創思這東西,沒有對與錯,而是在於感覺。哪一種感覺最能令到自己最滿意舒服,它就是最好的。
有的時候跟名氣有關。威望越高,所做一切被認為完美無可挑剔。
不要瞧不起爭名奪利的人。我們認同名利價值,有錢就有勢,有名就有地位,他們才這麽做。



        刪除記憶的一些痕跡
曾經我們有那麽要好,要好的時候不會想到有一天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
打開郵箱往幾年前翻,一頁一頁打全勾。你突如其來出現這裏說的千言萬語,都送入delete
埋了前塵這段掏心掏肺,誰也沒負誰。時候到了,也就有一個告別儀式。



 photo s77a_zps1b047886.jpg
據說吃甜,能抗壓。Macaron夾著高甜餡,Donut塗滿高糖物,所以大受歡迎?




        可以打死螞蟻蟑螂蚊子嗎?

上面是,我在練習寫臉書;幾粒字一張圖,賭賭會有幾個讚。
我沒有臉書,但在去年九月開始我有一個面簿(沒有臉稱它為臉書)。
忘了是怎樣弄來的(不是我弄的)。
完全不打理,放生蟲長草。每次登錄,都看到臉書問我那句:你在想什麽?
哈哈還不錯。搜臉書,可以滿足體內潛伏的壞心眼,偷窺我所知道的人在幹嘛。

人一定是沒有十全十美。會叫人失望,是因為被想得太好。

我不否認我按扁螞蟻打死蚊子毒殺蟑螂。茹素那段日子,不能吃肉,可以殺生麽?這問題根本很白癡,卻把我整慘了。望著成群螞蟻在家裏大搖大擺,不敢做什麽,失措得想哭叫。
請問,怎樣將螞蟻一只一只呵護地拿到屋外放生?(又是白癡問題 ...

到現在還是要說,實在愛不上臉書。有嘗試過努力去愛,不來電就是不來電。我沒辦法開口叫人來按,沒辦法。
假使不喜歡,因為要支持你,我就應該 ...假死你嗎?
通過臉書拉票,以數量決定輸贏的比賽,我更無法理解。是贏在實力,還是贏在朋友比較多?
選秀的勝負,好多也交由現場觀眾投票決定。所以主持人公佈成績時,不能說“最好的”,改口說“最受喜愛的”。
偶像稱霸就這個樣,喜歡即是最棒。
再怎樣數落臉書,我也不會贏。臉書的支持者太多,眾寡難敵。
公正的說法:你們都挖到寶了,我還沒。

 photo qm2_zpsbxycim1x.jpeg



流浪者的獨白
詞曲   葉佳修
走過了遙遠的流浪途
嘗盡了途中的風雨露
路旁有一株蒼老的樹
看出我滿腔的苦楚

只為了尋找一份真摯的愛
滿腔的愁緒都忘懷
不管山路多麼狹窄
我眉也不皺頭也不擡

你可知我在找什麼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唱不完永遠的你和我
啊有你有你有我有我

夢中的樂土已荒蕪
盈眶的淚水滴無處
只任它氾濫在心湖
啊浪人的朋友是孤獨
濛濛的雨霧中我徘徊
晨星它也知我心悲哀
又踏上流浪的坎坷來
行囊中裝滿我切切的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3131&aid=16281121

 回應文章

Catherine 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3 09:13
妳不住台灣,又應該不夠老,怎麼放的音樂是我們這把年紀年輕時聽的歌?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4-28 11:13 回覆:
我夠老啦!還童了:)
(做過娛樂周刊主編,我曾是娛樂圈、好萊塢活字典。)

明明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4 23:15
沒想到妳也用這首音樂..容易讓人回想掉淚....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5-01-17 16:39 回覆:
我給這首歌取了一個名字:
小小的愛情窩:)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2 01:01

我沒在想什麼啦!^^只在想妳很懶耶,怎麼不多寫幾篇?

不用加入社群啊!有訂閱關注妳的人,格會主動通知。我也會注意點閱率,如果來訪的朋友繼續像現在一樣少,我也會關了格子,點閱、推薦代表是是關心和鼓勵,沒有人來湊熱鬧,倒不如在家寫日記,哈!我又胡言亂語了。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4-12-04 00:37 回覆:
天天都在跟文字打戰,用在部落格的時間,少得我自己也受不了。
沒能好好寫想寫的,憋著,有的題材拖放著快兩年,生蟲了:)

udn有很多詩詞好手,但似乎沒有一個社群可歸類。這個不知算不算是:
http://blog.udn.com/blogs/prosepoem

經營部落格的想法,我和你蠻像。冷冷清清的話,不如開個秘密花園躲起來好了。
以前會留意點擊率,現在不會。現在期待互動。沒互動,再高的點擊也不快活。
互動這方面,你真的以實際行動付出,我看到。
我是這方面過來人,我有暗暗替你擔心:)
熱情若老是貼在冷屁股上,會意興闌珊。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自己
2014/10/14 13:35
幹嘛在意點閱率?那會失去自我、失去真實的自己,
為自己活,活得自在!活得灑脫!活得無拘無速束。
風樣女子的瘋樣(sy3131) 於 2014-10-14 22:51 回覆:
要點擊率,在另一個空間我輕易可得,跟你格子一樣熱鬧。但是我選擇急流勇退,回歸平靜了。
期待早日加入社群,有個一角顯示我的發文訊息,以免靜悄悄易被盜用者瞄上。就是這樣而已。
串門子,那是我雞婆本性,哈。心熱也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