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
2013/09/27 14:58:30瀏覽199|回應0|推薦2

每天看著小孩一天天長大,自己是不是也一天天老去(雖然還沒有很老...)

每天要準備早餐.送小孩上課.開店.顧店....準備晚餐...,

每天每天週而覆始的做著同樣的工作...心情...脾氣...漸漸的也沒年輕時的起伏,

我偶爾會想,當初若沒離開護理的工作崗位,現在會怎麼樣?

也常想...若沒結婚會怎樣?

更想...我媽每天煩惱我家妹妹們到了適婚年齡卻不結婚,

其實...現在想想...結婚?不結婚?

真的看緣份,看自己適不適合婚姻這條路!

記得唸書的時候,老師曾說:結婚不是2個人的事,是2個家族的事...

18歲的我們...不懂?想說2人相愛.結婚..自組家庭...為什麼是2家族的事..

直到我自己嫁到老公家這大家族才知...與妯娌.大姑.堂哥.堂姑.堂嫂.堂弟媳....

好多人相處,話不能隨心所欲的說,很多事,可以看在眼裡放在心裡,不一定要說...

事情是一定要做,但~多做少說不計較!

自己有小孩後,方知父母恩,自己當了媽之後才知父母當初對自己的用心良苦;

很多事....總在自己遇到後才知如何處理與應對...

很多事...時間真的可以處理.淡化...

很多事...我常想,人的一輩子追求什麼?

到頭來真的就像很多的大師說的~平安.健康~最重要!

做人~真的要懂得豁達.不計較...活著才會快樂吧!

我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0918d&aid=872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