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盡之路】 楔子
2010/03/09 11:54:03瀏覽369|回應0|推薦0

【將盡之路】 楔子

*本小說不開放任何轉載或複製,內有引用線上歌手的歌曲,歡迎批評指教,若有版權問題請留言通知,我將會盡快刪除。

 

  『把東西交出來! 把骨鑰匙交出來!』面目猙獰的模糊人影這樣說著。

  不...不要......  躺在床上的谷宛不住的掙扎。

  『你真的不交?』他將手上的力量勒緊,被脅持住的嬌小身影發出斷斷續續的求救。

  『姊姊....姊姊救我....』是個不滿五歲的孩子....

  他要我救他.....  谷宛心痛的想著。

  谷宛壓抑不住啜泣,衝動的想上前將猙獰面孔想要的”骨鑰匙”交出,換回那個在求救的孩子。

  『我給你,你不要傷害他!我給你,你放手!!』在她要向前將鑰匙交出時,一名看不清楚身影的男子伸手將她攔住。

  『墨林!冷靜點!看清楚他手上抓的是什麼,不要被驚慌矇蔽你的心靈。』男子將溫熱的掌心貼向她的天靈蓋,『用你的心眼去看,看清楚那孩子是什麼。』

  那是....是闇何王手下的小妖.....不是綠櫻....   看清情勢讓她鬆了一口氣。

  『回去告訴你們的妖王,骨鑰匙只要一天墨林手上,我就不會讓你們奪走他!』

  『是嗎?話不要說的那麼自信....地妖!埋了這個洞穴!』被稱做闇何王的大妖狂笑著,一面消失在不斷崩落的地下洞穴裡。

  提醒墨林的男子背著她高速的跳離這個洞穴,要離開之際,一塊巨大的落石就這樣迎面砸了下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383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