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暗巷奇遇記
2018/12/08 20:01:25瀏覽416|回應0|推薦0
女子暗巷奇遇記 /思悟君

前言:

這是我的甜蜜日記,雖然有點不可思議,卻是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事。我叫小思,想將我的故事轉述出來,透過自己的筆觸表達女孩不置可否的害羞情事,那是小思的奇遇,獻給所有正在思春,準備思春的女性同胞們,當然還有廣大的男性讀者們一窺女孩的內心世界究竟。


內容:

一名女子走在暗巷,看到一個黑影子不斷的跟蹤尾隨她,於是便轉頭惡狠狠地問他:「你想幹什麼?」。

「難道妳看不出來嗎?我想和妳做愛!」不明的黑影子直接回應道。

女孩聽到很是震驚,怎麼會有這麼直接說話的人啊!就是擺明了要強姦自己,講話開門見山,不拐彎抹角的,讓女孩不知所措。

正在感到害怕恐懼時,黑影子走了出來,向女子微笑鞠躬,發現他風度翩翩,雍容飄逸,氣宇軒昂,人長得很帥。女孩再度被嚇到了,但不再感到恐懼害怕,而是有點臉紅,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男子立刻近身將女孩抱起來,親吻她。

女孩沒有反抗,讓這名陌生男子解下自己的上衣,褪下內褲,剝掉胸罩,最後一絲不掛的趴在他懷裡。巷子口外一直有人車經過,女孩卻不發一語,未做任何的求救呼喊。地上散落女孩被褪下的衣物,女孩竟然閉起眼睛,雙手環抱著這名陌生男子的脖子,兩條細白的玉腿夾住男子的腰部,屁股離地騰空,乖巧的配合男子的雙手撐扶自己的臀部,然後垂直上下,左右前後的搖晃女孩的屁股,讓男子的陰莖插入女孩的蜜穴內,進行上下左右逆時針又順時針變頻式的不同方位三百六十度的抽插。

女孩被溫柔的對待著,她不認識這個男的,因此被脫光衣服肉體接觸時感到害羞不已,所以就閉上眼睛,臉耳發燙,被男子抱在身上抽送下體,相當的溫和有節奏技巧性的,讓她舒服得忍不住呻吟著。此時男子低頭俯身,她仰頭主動和男子接吻,舌交著,和他交換彼此的口水津液,下體則繼續被這男子肏著,女孩的淫水直流,從蜜穴內汨流而出,順著大腿延流,最後落在地面,漬染成橢圓形的溼地。女孩已經失去理智與羞恥心,全身顫抖抽搐,宛若牙牙學語的幼童般,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在不斷被抽幹當中,不時的從屁股下方滴落高潮噴發的透明愛液,逐漸濕透整條大腿,最後止不住的潮吹,噴得男子的肚子都是。

「對不起…我」女孩就像做錯事的小孩般對這名強暴她的陌生男子說抱歉,嫣紅般的蘋果臉頰,已經告訴男子自己被幹得很舒服,姑娘真的很爽,這是她瞬間清醒恢復理智時感到極度羞愧的模樣。一位舉止端莊的女子,竟然失態噴尿似的潮吹將羞恥的淫水洩灑在男子的身上,讓她不知所措無地自容,發現自己仍然被抱掛在這名陌生男子的身上,下體和男子繼續深深結合著,她羞愧到不行。正想將雙手放掉離開,卻怕因此摔落地面,因此兩隻手仍然緊抱著男人的脖子,這是她最感尷尬的地方,已經完全無解,任由男子繼續對她慢條斯理的抽插,品嘗她鮮嫩白皙的可愛胴體。

男子輕輕一吻,回覆她的道歉,完全不介意,然後伸出舌頭,就像蟒蛇吐信般用舌面來回舔吮她的臉頰,女孩的臉更紅了,自己彷彿是被大蛇纏繞擄獲的小白兔,抱住自己用男人的舌頭舔吮女孩的全身,女孩未做任何抵抗,在交合高潮過後,繼續成為男子的甜點大啖秀色可餐的佳餚。

她發現自己被這男子淫愛著,剛開始端抱高舉一絲不掛的她,欣賞她的美麗胴體,對著她的陰毛吹氣,讓緊掩黑亮的纖細陰毛翻掀紛飛著,乍現裸露女孩最私密的陰蒂,還有兩片緊掩的薄片小陰唇,這美麗的春光完全暴露,大辣辣的映入男子的眼簾。

「妳好可愛!陰毛黑亮,陰唇粉嫩,陰蒂嫣紅,乳房堅挺,臀部圓潤,體態姣好,皮膚白皙。」男子對著自己邊說邊翻轉女孩的身體,從側面、正面、背面來回的察看鑑賞。順便用手撫摸女孩的臀部和乳房,摳彈乳頭,擰捻女孩最隱密害羞的陰蒂,用指腹在上面溫柔的搓揉著,如此的調戲淫弄女孩的身體,不停地逗弄著。就像是一名鑑識真品的行家,愛不釋手的邊觀察邊摸摸,對著女孩的胴體用靈活的巧手四處撫觸,在每寸肌膚駐足欣賞,恣意摸撫抓捏著。

「喜歡被我淫玩嗎?」男子在女孩的耳畔輕聲細語的說。

自己的陰蒂被男子搓到膨脹有點受不了,雙腳在空中亂蹬,腳掌心收縮,眉頭深鎖,雙唇緊閉,因為好刺激,只能趕快點頭,發出嗯的一聲,希望男子能夠放過自己,讓陰蒂不再被搓撫,感受到下體已經不聽使喚的分泌出玉露。被男子的萬能食指搞到濕亮,又再耳畔輕問:「喜歡嗎?」,自己只能繼續點頭如搗蒜,紅著臉說:「喜歡!」這時男子的手移往乳頭開始掐捏著,任由這名陌生男子恣意的把玩自己的身體。接著男子用手撥開女孩左右兩片陰唇,看著蜜穴水濂洞口已經被刺激到濕滑不已,有如潺潺流水在陰道狹縫中閃亮著。

「好漂亮的小妹妹喔」男子剛說完立刻用嘴湊近,吸舔女孩分泌的蜜穴泉水。就像一隻貪吃的大黑熊吸吮樹幹上懸掛蜂窩所汨出的蜂蜜,在女孩的陰道口處用靈活的舌頭來回的吸吮這蜜汁淫液。

那時自己感到害羞不已,從來沒有被人控制高高的抱舉起來,將自己脫到像嬰兒般光溜溜的,然後全身裸體給男人凝視欣賞。虎視鷹瞵般的眼神,自己就像被姦視般,羞赧到無地自容,不敢抬頭正眼瞧著這好色男子的面容。聽著他形容自己的身體各處,將女孩子最私密的地方加以清楚的描述,心裡只有感到羞羞羞三個字而已。

沒想到他更進一步的用手侵犯自己的身體,從乳房、乳頭到下體陰部各處,甚至連陰毛也不放過,對女孩的陰毛加以梳理,拔抽,然後將食指放入自己兩片陰唇中間的陰道狹縫內來回搓撫刮撓著,逗弄著小妹妹,讓自己流出透明的愛液出來。

那是自已無法控制所洩出來的可恥淫水,是這名可惡的男子害的,讓清純碧玉的女孩被迫顯露出身體渴望淫蕩的誠實面貌。

更讓女孩羞恥的是,接著男子毫不客氣的伸出舌頭用舌尖舔吮自己的陰蒂,用雙唇含住然後放開,不斷的吸放吸放,發出啵啵啵的聲響,陰蒂因此顫動,刺激而勃起,變成了挺立的小紅豆。舌尖繼續從上往下有如漆掃牆面的油漆刷子般,用男子的口水上上下下來來回回的舔掃兩片大小陰唇的外部和內面,發出悉悉嗦嗦的聲音,就像在吃一碗熱騰騰的午木拉麵。只是男子的吃相猙獰,將臉湊近女孩的下體,用舌頭、雙唇和牙齒分頭並進,對著女子的水濂洞張嘴大快朵頤,吸吮鮮美多汁的「蛤蠣鮮肉」。

女孩的蜜穴被男子舔吮到忍不住噴出鮮甜的春水淫汁,其實自己就像一朵出汙泥而不染的蓮花,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不是嗎?但是現在的自己卻被這名男子直接大辣辣的近觀,並加以狎玩。

「妳好美!好漂亮!」他邊誇獎讚賞地說,同時用舌頭舔著自己的私處。最後直接把女子抱攬過來,用男子的肉棒造訪女孩的水濂洞。金剛杵攪動平靜的蓮花池,泛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旖旎春色湖光蕩漾,響起陰陽交合的啪啪聲。

自己的身體非常不爭氣的違反理性思考該有的意志和堅持,只因高潮失去控制於是忍不住的嬌嗔浪叫。聽在男人的耳裡卻是一陣陣悅耳的春啼聲,有如黃鶯出谷,餘音繞樑,不絕於耳。失態的表現讓自己失去說不的立場,就這樣被男人更加鼓勵的喜孜孜的抽插。自己流出歡樂的淫水無法自持,已經羞愧到不行,任由男子抱著自己任意的淫玩,發出陰陽交合之下濕濕潤潤的汲水聲,譜成兩人親暱交配的纏綿肉體,不再只是對女孩親親臉頰,舔舔私處而已。

女孩的處境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戶外打野砲,但這是個意外,是女孩被壞人跟蹤,遭到這名色狼褪下全身衣物,融化了女孩的心扉,遭到細膩溫柔浪漫的強姦,是女孩可遇不可求,夢寐以求的個人幻想。

我是小思,被一名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男子強姦了,直接對我內射,然後把我放回地面,因為我被他高高的抱起來,用火車便當式做愛,然後我兩腿發軟癱坐在地上,看著他緩緩離開揚長而去。我哭了,內心錯綜複雜,是喜極而泣和悲傷難過的兩種情緒交織著。蜜穴小妹妹吐出白色的精液汁,鼻子和嘴角也有,是我第一次對著男人的陰莖口交,直到男子爆漿,我吞嚥著精液,有著幸福被疼愛的感覺,因為他對我是如此的溫柔,跟我說慢慢飲用,不用著急,沒有人會跟妳搶喝,都是專屬妳的。我笑了,繼續張嘴舌舔這男人的精液,也是我最後一次的奇遇經驗,再也不會有任何男人願意這樣愛我,用心的誇獎我的身體,我因為他而破處,失去了處女之身但是我不後悔,我既高興又難過的哭了,我的人生最快樂的時光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去獲得接觸。

其實我在說謊,我不是獨自的走在暗巷,我根本無法行走,只是用輪椅很吃力地轉動前進,然後用助行器撐起我的身體慢慢站立,慢慢地往前行走。我是一名肌肉萎縮症的患著,學齡以前不曾站立走路過,用自學進修的方式學習,過得孤獨而自卑。我雖虛弱卻堅強,靠著畫畫和寫作謀生餬口,我自認長的漂亮,皮膚白皙,但卻沒有男朋友,因為沒有人敢愛我,我嚴重的肢體萎縮,變得醜陋不堪。

今天這個陌生男子是一名色狼,看到我不良於行,大膽的對殘障人士伸出魔爪,自我的輪椅上抱起,然後看著我奮力驚慌的掙扎,他起了惻隱之心,把我放下讓我自己用助行器站立,再緩緩步行。他繼續在後面跟蹤我,我回頭問他究竟想幹嘛?他竟然大膽地對我說想和我做愛,要直接對我在光天化日之下野合。在我還沒反射出害怕的情緒前,他一個箭步將我的助行器搶走,全身頓時軟塌塌,還沒倒地之前就被他抱了起來,然後就在這巷子裡快速地將我的全身衣物給剝光。我不敢害怕,更不敢出聲,任由他擺佈我。

我的眼睛泛著淚光,求他不要殺我,他認真地看了我說:「要好好的愛,好好的疼!」讓我愣住不知所措,不知道這男子的想法,要對我怎樣?感覺先姦後殺的情節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因為我看到他慈祥的眼神和溫柔的語氣,不是目露兇光,惡狠狠的口氣。

然後我被他高高的抱著,全身裸體的讓他轉過來又轉過去的詳細的觀看,讓我非常的害羞,從來沒有被人這麼仔細的看著自己的身體,而且是陌生的男子,讓胸部乳房和下體呈現在他面前。全身一絲不掛的我,只能乖乖地讓他抱著四處翻轉欣賞,接著被他用舌頭和雙手親舔和撫摸我的胸部和私處,然後拉開我的大腿,把我抱掛在他身上,用他的陰莖慢慢頂入我的陰道口,我說自己好痛,問我是第一次嗎?我點頭後害羞地把頭別過去,他突然親吻著我並對我說對不起,然後對我更加的溫柔,讓我慢慢地適應,最後處女的血絲噴濺在他的龜頭上,頂開我的陰道門慢慢的沁入。抱著我站立在巷口裡來回踱步,他邊走邊抽送幹著我的蜜穴,我感覺舒服刺激不再害怕,然後仰著頭和他接吻,聆聽下體被抽送的啪啪啪的聲音,有種被男友疼愛的感覺,因為自己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第一次被他親吻著,有觸電的感覺,第一次被男人幹著,有不可思議的高潮體驗,讓我忍不住呻吟浪叫著,我喜極而泣。

我終於活出像女人的感覺,直到他放下我而離去,我難過的哭了,我不知道自已是否有問題,我只想做我自己,活出我的自信罷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2108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