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渴望在不完整的人生找到靈性的知己
2018/09/15 00:21:36瀏覽190|回應0|推薦0
我渴望在不完整的人生找到靈性的知己 /思悟君

我是標準的雙魚座,因此在各方面的敏銳度都很強,上升星宮也是雙魚座,使得中年以後的星座轉格仍然落在雙魚,而月亮星宮則落在處女座,所以有潛在追求完美的自我壓力,而那個完美指的是靈性上的追求。

我的火星宮和土星宮也落在雙魚座,因此那時在台北幫我推星座命盤的珍尼佛說我是一隻大雙魚,有很大的使命感,本身是一隻大天使。而我知道自己有兩股力量往不同的方向拉扯自己,一個往右,一個往左,一個是自我的力量,一個是超我的力量。

自我容易墮落,超我比較靈性,很多吸食大麻、搞嬉皮,頹廢藝術都是雙魚座,這和人的家庭環境成長有關係,而我是出生在一個保守的公務員家庭裡,因此到現在還看不懂麻將怎麼玩?我的父母完全不會玩麻將,父親也不抽菸喝酒,像我自己連茶和咖啡都不喝。因此在我低潮時,就不會選擇用吸食毒品,迷幻藥或是大麻來排遣自己。

我所選擇的方式就是寫詩,寫文章來排遣,如果你說我壞的地方,就是我以前喜歡看色情片,所以後來把這樣的元素和自己的文筆結合在一起,看電影我寫心得報告,看A片我也寫心得報告,讓網友讀者看了表示比直接看影片還精彩。

因為我的文字描述細膩,形容詞句文藻也很優美,所以很多人看了會起很大的慾念,曾有女性讀者表示看了我寫的情色小說會忍不住自慰。

後來我自己分得清楚用肉體創作與生命力量創作的情慾文學有很大的不同,當我用前者的方式來寫時,讀者會引起很大的淫念,而用後者的方式來寫,會讓讀者進入一種靈性昇華和反省的深思狀態。也就是說看了我寫的情色小說會有開卷有益,促進心靈沉澱的效果。

因此我必須把自己雙魚座正向超我的力量發揮到最大,減低自我慾望的力量,這也是雙魚座的本性,它的圖騰就是兩頭游向不同方向的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1586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