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如何製造持久不墜的方法?
2018/09/15 02:45:32瀏覽293|回應0|推薦0
男人如何製造持久不墜的方法? /思悟君

男人如何製造持久不墜的方法?那便是製造高潮前的性幻想。

當男人想要高潮時,你可以想像自己和某個女影星做愛,對於影星不感興趣的人,則想像和學校的女老師,或辦公室的女主管、同事做愛,因為這是超越法律道德的問題。只是為了要達到更好的刺激,可以持續不斷的挺硬,腦海裡會有各種光怪陸離不合常理的劇情出現。依照每個人不同的思想和生活環境而定,沒有對錯!有人會想像著和直系的親屬做愛,才會產生勃起的高潮,或者想像著和晚輩親屬的不倫之戀,那是一種手段而非實際的社交,可以不用說出來,只在男人的腦海裡運作而已。

至於想像的情節是否要與對方分享,大部份的情況是最好不要,因為男人所想的劇情通常都非常的色,色到爆,色得很邪惡!而且越是邪惡,越能激起男人源源不絕的性慾渴望,變成一個不會厭膩,可與固定的伴侶經常做愛,即使是老夫老妻了也不會感到枯燥,並能夠一次又一次的讓小弟弟處於雄糾糾氣昂昂的最佳狀態。

特別是到了壯年之後,有的提前在中年階段就發生了心理性的陽痿,那麼就要好好的看完這篇「男人如何製造持久不墜的方法?」。

另外想要有愛的結晶,經過老婆的恩准讓男人的小弟弟不穿雨衣,就可以徜徉在羊腸小徑的陰道內亂吐口水(噴精)。於是鑽入草叢茂密的桃花源,來到潺潺流水的壺口下處,找到水簾洞口,然後一寸一寸的匍匐前進,將整根玉莖逐漸沒入,在深插結合之後,才是任務技巧的開始:

第一、如何讓小弟弟持久。
第二、如何讓女性滿足。
第三、如何讓自己高潮?甚至再射完之後,能夠迅速勃起,再來第二次的高潮,狂吐陽精。

使得一場天作之合,連續的火砲射擊,能夠帶給自己和女性滿足而輕鬆的喜悅。對於中高齡的男性同胞而言,需要靠一點技巧,而且這個技巧用在其他地方也無往不利,那就是創意想像,以及聯想能力。

話說從男人含著老婆(女友)的乳頭吸吮開始,就必須想像自己是個大色魔,所有的幻想情節由筆者逐一分析破解如下:

我是一名大色魔,在下午五點放學時段,有女學生搭公車,我也尾隨坐上這班公車,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搶下北一女學生的書包,再往地下一扔,她錯愕驚嚇,隨即彎下腰來正要撿起。我趁著這個機會掀開她的裙子,扯下內褲到腳踝,然後將學生制服粗暴的扯破,釦子落了滿地,再將胸罩拉斷,往司機的位置扔去。女學生的胸部彈跳蹦出一對有如翹挺般的乳桃,我不顧旁人的眼光,立刻張開大嘴含著這位高中少女的乳房,另一隻手則恣意的玩撫另一個乳房,不斷的搓揉抓捏,嘴巴大力吸吮女孩的胸部,發出嘖嘖吱吱有如吸奶的聲音,讓全車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實際上:你只是含著自己的老婆(女友)的乳頭,發出嘖嘖吱吱的吸奶聲,想像著她是這名無辜的女學生,假想週遭有很多乘客,把做愛的地方例如床上,想成是在一輛公車上。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整個過程發生的很快,我大膽而直接,女學生反應不及,當她彎下腰來屁股自然翹起,眼睛只盯著書包伸手要撿時,突然間下體一陣涼颼颼,不到一分鐘全身幾乎被我脫得精光,連想尖叫哭喊的時間都沒有。尤其是上半身的制服和內衣被我撕扯下來,讓女學生的胸部完全裸露之後,少女的一對乳房立刻被我的兩隻大手像揉麵粉做饅頭般,進行壓捏拍打,瘋狂的擠壓形變,然後兩個乳頭遭到舔吮。

女孩穿著學生長裙 讓我撩起裙子往上翻折,剛才被我褪下的內褲,還掛在她的小腿處,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完整的私處,光潔柔順的陰毛,略帶粉肉色的陰埠。她面紅耳赤羞憤無比。

實際上:是你的老婆(女友)站立彎腰,屁股對著你,進行狗爬式的做愛姿勢,所想像的各種情景,你邊抽插著她,雙手往前同時撫握乳房,加以揉捏把玩,想像著自己在公車上將女學生的制服內衣整個撕開,然後用你的鹹豬手加以侵犯,並用口直接吸吮女學生的乳頭。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看著她胸部乳房被我舔得濕亮,在公車上微弱的燈光照耀下,顯得特別的好看!乳頭濕潤潤的,有我舔的口水痕跡和咬痕,呈現給大家觀賞。

此時女學生的腰部被我用雙手輕輕的抬起來,使得她的雙腳離地有半身高,可以讓我平視前方這位女孩黑茸茸的下體。我用嘴呼氣一吹,少女的陰毛隨風起舞,撥開緊掩毛叢下羞澀的水蜜桃,乍見兩片粉嫩的唇貝,大小陰唇猶抱琵琶半遮面的與我驚鴻一瞥,暗暗的微笑,對我招手。忍不住用手夾起上方突起的薄肉,挑起它往外翻,看到少女粉嫩的陰蒂緊緊包覆在外層陰埠的保護之下。

實際上:這是你對老婆(女友)進行調情,所做的一切動作,假想她是在公車上,被你這名色魔如此對待的女學生,產生男性內心無比的興奮度,加速陰莖的勃起和持續的硬度。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欣賞了幾分鐘之後,對著女孩的下體蜜穴說:「待會兒我就要好好造訪妳喔,妳千萬不要著急,要乖乖喔!等一下就會餵妳香蕉吃,讓妳免費吃到飽,說不定還能讓妳賺到一個寶寶耶!」再對著女學生說:「讓妳的陰核變得又紅又大好嗎?」她睜大眼睛想要擺脫我的魔爪,於是晃動著身體不斷的掙扎,讓胸部的乳房像布丁一樣的顫動,不斷的上下左右彈跳著,只見乳頭亂顫霎是好看。

看著被我搓揉用舌頭吸吮一番的兩顆圓乳,在品嘗完少女的胸部之後,我笑呵呵的大肆飽覽,同時將她的身體轉向,讓其他的乘客也能欣賞,雙手舉著她的腰部上下猛力垂直移動她的身體,於是少女的乳尖就像果凍般晃盪著,那模樣令人垂涎三尺,下體的陰毛也跟著婆娑起舞,私處蜜穴若隱若現的,樣子極為撩人。我知道在場的其他乘客心裡極為矛盾,都在姦視這名女學生的青春胴體。

實際上:你是高舉著老婆(女友),想像著她是這名女學生,對她說出各種輕慢猥褻言語,因為是對著遭到調戲,已經被你觸摸,一個假想的女學生,說出如此挑逗的言語,反而會讓男人在感官上特別的刺激有趣。於是抱起自己的老婆(女友)轉一圈,不會覺得枯燥勞累,想像週遭有很多人在看她,自己是色膽包天的公車之狼,竟然目無法紀的將女學生的身體脫光,還抱起她展現女孩一絲不掛的胴體讓其他乘客欣賞。欣賞這名女學生身上被色狼舔過在乳房和私處所留下的口水,看吧這是我的傑作,把老婆(女友)抬得高高的欣賞著她的身體,全身濕答答的都是你的口水,代表你是個非常浪漫的調情高手,讓你的老婆(女友)開心極了。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大家敢怒不敢言,司機也不敢輕舉妄動,專心的開著車子,頭上還頂著我剛剛丟過去的女學生胸罩。這時我把她的一隻腳抬起,卸下她的鞋子,脫掉襪子,然後把掛在小腿已經跑到腳踝處的內褲從腳底板滑溜脫去,再將落下的內褲被我用腳一踢,掃到公車前面要下車的階梯處。我再將她另一腿的襪子和鞋子也脫掉,往後一擲打到公車後面的玻璃,發出咚咚兩聲,嚇到坐在最後一排的乘客,鞋子還打中其中一名男子的頭上。

實際上:這是你在慢慢的褪下老婆(女友)的內褲,剛開始讓內褲掛在她的腳踝處,然後脫下絲襪,所有脫的動作都加上一些想像力,對女人而言有時慢慢一件一件的脫,反而比一下子把她脫個精光,更能夠產生很大的性挑逗。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最後我才把女學生的裙子扯下,已經成為光溜溜的她,羞愧得滿臉通紅,不敢發出任何聲音,頭垂得低低的,好像是她做錯事一樣。我托起她的纖腰,往我自己身上一靠,開始和女學生做愛。這是明目張膽的強姦行為,色膽包天,讓我大逞獸慾,卻順利的很。

實際上:你終於把老婆(女友)身上所有的衣物脫光光了,經過調情、言語挑逗以及高舉著她,最後才進入肉體的交合和她做愛。想像著自己大啖這名女學生的青春肉體,在公車上加以姦淫得逞。這樣的假想使得男人的玉莖會更加的堅硬無比,大量的血液灌入海棉體內,賣力的抽插自己的老婆(女友),讓她仙仙欲死,高潮不斷,覺得你好強壯,好持久。其實你腦中想像自己是名好色的淫魔,沒人敢阻止你,來到公車上物色年輕漂亮的女孩子,直接抓過來剝光她的全身,恣意妄為的姦淫一番,正在抽插樂逍遙當中,因此小弟弟勃起得長度更長也更硬。

整個幻想的情節在腦中可能只是短短的幾分鐘而已,把老婆(女友)想像是那位無辜無助的北一女高校生。在屬於兩人私密的甜蜜閨房裡,和老婆(女友)在床上圓房,卻變成一個虛擬的公車場合,將女學生脫到一絲不掛,週遭的人全都是植物人,不良於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被你吮著乳房,狎玩少女的玉乳,大家目睹你調戲女學生,然後用玉莖輕啄逗弄少女的玉門,不斷的用肉棒上上下下騷癢著女學生的陰戶,督弄著女孩的陰核,刺激女孩的陰蒂敏感處。

玩弄得差不多了,便直接來到花心頂開蜜穴進行首次的開封,大玩處女開苞之樂,身為色魔的你並對著大家說這是很浪漫愉快的性愛活動。因此你在公車上四處抓人,所有在車上的女學生不管是中學生還是大學生,也包括上班族的年輕女子,一個都跑不掉!被你逐一卸裝檢查,先是撫摸乳房品嘗吮舐,再來是剝開兩片陰唇仔細詳端,如果是原裝精品貨,就把她抱起來脫下內褲,用下體正面貼近直接交鋒,進行首次的開罐儀式。

所謂「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自己就是那名幸運兒,可以在公車上免費大啖新鮮的處女肉體,讓你對她們長驅直入,在龜頭處淌著處女的血絲,並強迫車上的所有乘客為你鼓掌道賀。

幻想情節可以天馬行空的無限延伸,不受到任何的法律約束,在男人想要再來第二次射精時,有助於讓已經消退軟掉的小弟弟,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挺硬起來。特別是年過四十歲以上的中年男子,當腦中創造出不可告人的想像力,會讓自己的性慾增強,並且保持強大的持久耐力。

因此新的一幕幻想情節再度展開:

女學生長得甜美清秀,有著一雙修長的腿,是我翻開她的長裙才清楚的看到,至於她有柔順黑亮的陰毛和粉嫩色的陰唇外觀,則是我卸下她的內褲才知道的。還有一對像桃子般翹挺的乳房,也是我撥開她的制服,扯下內衣胸罩才欣賞得到。乳頭軟嫩,有著滑膩細綿感覺,是我用口含著,以舌頭細細品嚐雙峰玉乳,以及用雙手親自撫觸,才能表達對這位女學生的感受。

肌膚白皙,吹彈可破,雙手不斷的在她的身上移遊,有如蠶絲般的滑順膚質,最後對她進行開苞,插入後的緊密感覺和兩片陰唇有如綿密的柔軟護墊,摩擦玉莖,陷入一種羊水般的舒適,是我強姦她之後,得到她的肉體內在美,所發出的讚嘆之聲,因此讓我緊緊擁抱著她。

實際上:她是你的老婆(女友),而不是什麼北一女高中女學生。但只要這麼想著,完全的投入,才會對你身邊的女人投注最大無比的高度興趣。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於是這名無辜的女學生,在上車十分鐘之後,全身已經一絲不掛,雙腿夾在我的腰部,雙手環抱我的脖子,和我接吻,下體則被我抽插著,發出陰陽交合的淫水聲,在所有人的面前,上演公車上的活春宮。是懾於我的淫威,讓她不哭也不鬧,乖乖被我褪下全身的衣物,然後接受我的愛撫,心不甘情不願的以處女之姿,獻身於我。主動打開雙腿,抱著我的脖子,身體往後仰,給我充分的時間,慢慢的讓玉莖一吋又一吋的插入,直到完全沒入她的花心深處,她流下眼淚來,再也無法逃開我的身體。接受我的身體與她深深結合的事實,然後要她對著所有公車上的人大聲的喊著:「人家我還要,讓我更舒服好嗎?」。

女學生不願意,因為這是除了肉體強暴之外,進一步的精神屈辱。於是我大力拍打的她的臀部,發出很大的聲響,公車上的人都笑了。妳還不大聲說,我就繼續痛打妳的屁股。

實際上:你是在打著老婆(女友)的臀部,邊做愛邊打她的屁股助興!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女學生被打得屁股紅腫熱燙,只好屈服,忍不住哽咽的說:「謝謝你強姦我,我我-我還要…」因為太緊張羞澀,沒有按照我的台詞說,引發更大的笑聲。我很兇的對她說:「太小聲,大聲喊!再來一次!」女學生發出顫抖的聲音大聲的喊:「謝謝你強姦我,我還要…更舒服好嗎?」我在她的耳畔提醒漏掉的字句,然後猛力的抽插,使得她邊說邊顫抖的發聲。

實際上:這是你和老婆(女友)之間角色扮演的情趣對話,她也想像自己是那名女學生,被色魔逼迫說出這麼不情願的挑逗句子,增加女性生理上的高潮反應。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我抱著這名女學生做愛,玉莖衝撞拍打女孩的蜜穴,覺得很不可思議,之前她還是個衣著整齊背著書包的北一女學生,我也穿得西裝畢挺,人模人樣的。怎麼才過了十分鐘,我們就像是個淫蕩的一對狗男女,在公車上做起愛來,女學生的屁股騰空,以無尾熊上樹般的做愛姿勢,掛抱著我的身體,下體則被我不斷的抽插著,甚至還流出少女的淫水。

實際上:這是老婆(女友)被自己抱著,以火車便當的做愛姿勢,讓她流出大量愛液,想像著自己是個淫魔,在公車上對著無辜的女學生進行這樣的做愛方式,少女無法反抗,只好將雙手抱在我的脖子上,乖乖的用雙腿勾住我的腰部,而下體則牢實的被我姦插結合著,還讓她自動的分泌出愛液滋潤著我的玉莖。

回到腦中的幻想情節:

女學生在公車上被我直接抓來嘿咻嘿咻,其實不只一個少女受害,我的腦子裡快速的運轉,那有這麼單純的想像變化。我始終都沒有下車,在幹完這名女學生將精液射入她的體內之後,我才輕輕的放下她,讓她自己穿好衣服,擦拭下體淌流出來的精液,然後匆匆的下車離去。我沒等到她離開我的視線,就已經再抓住另一名女學生,迅速的脫下她的衣褲,然後用鼻子聞了一下她的全身,香香的味道,是剛回家吃過飯洗完澡,再搭市內公車準備補習的女生。也是我和她在車上行周公之禮時,邊用肉棒抽插著她邊與她聊天問出來的,她是一名乖巧的女孩,第一次用處女的身體奉獻,讓我嘗鮮然後灌入她體內一堆白色的小遊俠,我祝她趕快懷孕,她低著頭啜泣不敢有意見。

實際上:這是和自己的老婆(女友)在進入高潮時,男人終於射精,在她身上留下來的模樣,想像著她被內射後,即將懷孕的喜悅。

這種誇張放縱不合常理的幻想情節,會使得你和老婆(女友)在做愛時,產生很大的滿足快感。催眠著自己我不是和老婆(女友)做愛,而是在公車上幹著長得超級卡哇伊可愛漂亮的幾名高中女學生,竟然沒人阻止我,於是我繼續逞其獸慾,越幹越覺得刺激,心想怎麼這麼好。可以每天在下午放學時段,只花個十五元的零錢銅板,就能坐在公車上,等著放學的女學生上來。讓我物色高中女生,然後直接攬腰過來,坐在我旁邊,她儘管尖叫都不要緊,我只當成是小雞的啾啾叫聲,因為再多的人只會袖手旁觀,並不會妨礙我隨機擄人進行活春宮的愛的交配。因此我總是在女孩的尖叫聲中,完成對女孩的身體解放,將陌生女孩脫得一絲不掛,然後翹起自己的玉莖愉快的鑽入女學生的蜜穴內。

如此的愜意心情,想像著自己每天都在公車上品嚐不同少女的青春肉體,於是產生妄念出來,便淫意大發,這幻想只有十幾秒,會讓男人爽到頂峰帶動性慾高潮,然後暢快恣意的射出精子出來。好像是內射到無辜的女學生體內,我是大色魔,壞透了,回到現實則是抱著自己的老婆(女友)又親又吻,和她一起高潮,暢快的將大量的精子丟入老婆(女友)的陰道深處內,真的好快活喔。


後記:

以前的女友對我說:「你怎麼這麼勇猛啊!都不會累?還願意再來第二砲!」,我暗暗的發笑,在心裡面對著女友說:「剛剛這段時間裡,我已經在公車上幹了兩名北一女的學生,還有一名台大音樂系三年級的女大學生。」其實都是我的性幻想,把女友幻化成不同身份的人與我圓房。

因為曾經我對著女友表示,妳現在是女大學生,跑到實驗室和我做愛,我是教授…。話還沒說完,她就要抽離我的身體,不太高興的對說我:「你好變態,我才不要變成什麼女大學生!」既然不想跟我一起玩幻想式的角色扮演遊戲,從此我就噤口,免得掃了女友的興致。

我以為這樣她會與我一起進行同步浪漫的性幻想,但她可不是雙魚座,而且我的性幻想也有值得爭議之處,怎麼情節盡是強姦性侵女孩子,因為現實生活不可能這樣做,所以在腦子裡用想的去完成會覺得很爽,引發一波波的淫慾,發洩在女友身上。

因為她不喜歡,我就只能偷偷自我幻想,寫文分享給可能缺乏性幻想的男性朋友們做一個參考也好。

當女人也滿足的抱著男人,其實不知道剛剛男人高潮前後,腦子裡到底想什麼?這亂七八糟,光怪陸離,超越道德的幻想情節,已經讓男人忍不住高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15876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