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陽雙修旁門左道我喝我射法
2018/09/15 02:33:22瀏覽220|回應0|推薦0
陰陽雙修旁門左道我喝我射法 /思悟君

男人與女人完成美蘇太空梭的接觸合體,將蜜穴與玉莖凹凸密合,男女的雙唇互碰,讓上下兩個口都吻合起來,形成兩人融為一體有如印度瑜珈陰陽雙修所構成的小宇宙周天。交換彼此的體液,一陣舌吻交談之後,下體繼續結合著。準備進行陰陽循環,從下體洩出,再到上方津液口水和氣的吸納,一個看不見的氣流從女性的陰部流到男性的陰部,再從男性的口裡,竄入女性的口裡,形成一個循環。當男子射精時,時序倒轉,從男性的陰部流到女性的陰部,再往上升從女性的口裡,竄入男性的口裡,又形成一個循環。如此不斷的陰陽互採互補,兩人做完愛之後,精神飽滿,神采奕奕,容光煥發,這是一個理想狀態。

一般的情況,凡夫俗子沒有這樣的修練功力,但是可以採取旁門左道法。也就是邊喝著母乳汁,邊射精的妙法。尤其是在女性開始大量分泌母乳時,男人與女人交合做愛,就需要做這樣的陰陽互補,一來可以補充精力,也比較不會枯燥,增加床笫夫妻間的情趣。男人除了能夠順便體貼的幫女人通乳之外,省掉購買吸奶器的花費,還能夠邊做愛邊趴在女人的胸部身上喝著新鮮熱騰騰的人乳汁來喝,當高潮來襲時,邊射邊喝,那種感覺等於進入六星級的性愛享受,很少有老公不拒絕的。

當然,對於尚未懷孕生子的女性而言,上面的方法還言之過早,乳房都還沒有分泌乳汁,男人無法有機會吮著女人的乳頭,去做這種浪漫的我喝我射的做愛享受,那麼就要採取高潮前的性幻想了。

延伸閱讀:男人如何製造持久不墜的方法?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ex&aid=115876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