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幕: 風之鄉The Home of Wind向愛神借愛 - 大妹子 , 傷心雨
2007/01/14 06:07:10瀏覽432|回應0|推薦18

第一幕: 風之鄉The Home of Wind向愛神借愛  

序曲Overture: -  大妹子 , 傷心雨

劇情:  芭蕾, 情仇, 永恒. 向愛神挪用愛一次唄

 

          詩                                                            歌詞 原創

闊別了三十年的小学同學會, 我沒參加

怕那打破永恆的那面鏡子, 原來永恒竟有如此不堪一擊的一刻

蘭陽溪堤防上的草兒多青翠, 两條細長及腰烏黑的辮子

穿過那農家竹林

是風捎給妳我的氣息, 怎隨風就出現在我眼前,又隨風飄著

不懂情也不懂愛, 草坡上背對著我的妳, 我竟未曾許下諾言

風兒切莫笑草兒隨風飄

模糊的記憶只空留一場沒有對白沒有劇情的芭蕾落幕.

十年後

妳浪漫於哲学汪洋,我則放盪遊走四海

妳最愛的芭蕾, 為你, 我讀刺鳥

妳用台大電机之虛名襪視我的存在, 我回贈妳机器人與你共舞芭蕾畫一幅

風請再為我捎信, 妳還在追求如刺鳥般的哀鳴, 血淋淋霎那的永恒嗎?

愛神啊, 丘比特!

您公平的分配給凡間的愛, 對我是不夠的

可否跟您挪用愛一次唄, 下輩子那小学懵懂的愛先扣悼吧!

好想好想好好談個有劇本的戀愛

第二幕: 風之鄉The Home of Wind: 風兒的話 - 知心愛人, 傷心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5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