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gel's wing, 妳總是問我是不是屬於妳的?
2006/08/27 05:37:31瀏覽414|回應1|推薦14


一個妳為了牽我的手, 被翅膀拍開,

因為天使的翅須要與心一同翺翔於天空,強而有力的心藏是生命的泉源

妳用鋼琴彈奏出的一曲中國古徵王召君, 音樂絰由大氣震动了我的翅膀.

那是唯一的一次

妳擁有了Shannashe西區的豪宅, 我確再也聽不出樂曲之美

那曾有過音震與共鳴, 变調的音律, 飛舞的翅膀頓失於天空

妳確未曾了解過飛祤的翅膀, 那緩緩的運律由何而來

  

一個妳總是問我是不是屬於妳的?

我總是開玩笑的說我是屬於國家的

妳十九歲時我告訴妳貧濺夫妻百事哀, 二十六歲妳告訴我妳懂了

最後妳選擇了妳可以擁有的人, 財富, 功名....

妳享受過羽毛的温暖, 但隨風飄洋的翅膀妳未曾觸动過它卻斷了

 

一個妳總說妳今生今世永遠愛我,

每當我要飛翔, 妳就动手死命的拉住翅膀

不幸翅膀拍中妳粉嫩的臉頰, 因為天使的的聖靈是不可恊迫,

最後妳跪在我面前祈禱...

妳終于鬆手, 但碓未曾了解過天飛翔的翅膀

  

一切有形的東西或可強求, 一顆心確不該去擁有, 不可以被佔有

因為天使的心只屬於理想 , 理想只可追求而且要付出代僵

決不是獲得, 更不能佔有.

妳碓不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418828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想還不只是得不到才稱理想
2007/02/01 17:26

是啊!

不是嗎?

悲哀两字又何以釋

文字有奇不足, 音樂也不過人耳朶能聽見的一小段音頻

生命有奇短, 愛情不過是寿命短

理想還不只是得不到才稱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