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衣天使 憶小妹:
2008/07/20 13:09:53瀏覽774|回應3|推薦38

     親愛的小妹:

    

     我問我的生命是否真的如開刀前診斷書中列的10-15年的機率

     妳告訴我一切交付給神 我們不知神何時要我們.....

     她娘娘的累 !

     當時我真不知該說妳什麼

     罷了! 感謝妳一路伴我與死神周旋

     聽說我將外派 妳連忙準備了一套禮物送我

     看出妳精心為我挑選 包裝紙還手工打了數道皺摺

      將妳的信仰心得寫了十頁經文為我祝福

      Wow, 這算情書嗎?

      雖然我目前住處小到無法擺設妳的心意 就暫存我的心钿吧

  

        我說我若年輕二十歲 一定追求妳

        回家路上碰到妳 熱情的老男人不禁上前擁抱 可把妳嚇壞了

        上帝沒說不能擁抱

        二十一世紀最偉大的哲學家Sweetheart Yuan說過

        "擁抱朋友是鼓勵 擁抱親人是溫馨 擁抱愛人是甜蜜

        不論那一種都是幸福 "

        不是嗎?

        當我的熱情未衰竭之前 嚴王是不能違法收我的

        縱然創世紀前 (我)魔鬼與上帝結下樑子

         Ha Ha   Ha

 

         我寫的東西妳看了會抓狂 所以不讓妳看我寫的東西

         妳專心禱告, 神會轉答我的心意

         Amen!

PS. 我很慎重翻閱妳送的荒漠甘泉 第一頁一首"萬空歌"

       算算短短一首詩(140字用了十八個"空"字)

       My godness!!! 跟妳的情書一樣 全不都是聖經or上帝的話

        我真須要一些慧根

        否則我怎讀的下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2059886

 回應文章

葡萄+紫晶<義式夜難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回我的玩笑話 誠心轉達主的應許
2008/08/05 23:18
抱歉! 不久前在訪客簿裡回你留言, 最後一句話拿你的舊暱稱[騙老闆去了]開玩笑, 現在深感失言, 今晚正好重讀一首安慰人心的詩歌"Softly and Tenderly"以及其引用經文如下:

"Time is now fleeting, the moments are fleeting, Passing from you and from me; Shadows are gathering...Coming for you and for me. Oh! for the wonderful love He has promised, Promised for you and for me; Tho' we have sinned He has mercy and pardon, Pardon for you and for me. Come home, come home, Ye who are weary come home; Earnestly, tenderly, Jesus is calling, Calling, O sinner, come home!"
馬太 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Come to me,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 Matthew 11:28 NIV

願有心投主懷抱的人同得激勵!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8-08-06 21:28 回覆:

It is OK my friend, don't worry about it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God bless you


伊醫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鼓勵 ㄉhug to you
2008/08/02 15:36

"擁抱朋友是鼓勵 擁抱親人是溫馨 擁抱愛人是甜蜜 "Really it is!

雖然生命短暫且非我們能掌控,

但願神與你同在賜你力量'勇氣與歡樂!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8-08-02 22:54 回覆:

Thank you 伊伊人

It is very nice of you, I can feel it

I hope everybody can have all three of them

"warmth鼓勵, harmony溫馨, and sweet甜蜜"

That is happiness

Yuan 8.2.2008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義人的禱告
2008/07/21 10:10

風雨作家兄,只要你放下自己,謙卑禱告,神會與你說話,會讓你讀下去。你真好,有這個小妹,讀這篇文章有鐵漢柔情的感覺。義人的禱告是有功效的,不要輕忽任何一人的禱告;在創世紀中,神因著亞伯拉罕一人的禱告,在毀瑣多瑪城的時候,沒有一個義人,卻放了羅得一家。不管你在任何環境,願你幸福平安!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8-07-21 23:11 回覆:

Thank you Dr. Composting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and encouragement

Yes, what else I can complain about with such a good sister

我也要感謝其它的長庚護士

They are all very special and talented professinal nurse.

I would called them "fighter of life"

我將稱她們為生命的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