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淫島第23幕: 罪過花禾尚 序曲Overture: Neapolis, Luciano Pavarotti
2007/09/08 15:16:34瀏覽1191|回應1|推薦11

                   

金淫島第23幕: 罪過花禾尚 序曲Overture: Neapolis, Luciano Pavarotti

前言:

 某日下午出差到桃園火車站, 肚子餓的快暈倒, 受不了便到斜對面一家小餐廳吃便餐

吃飽的感覺眞好, 雖比不上做愛好但總類似戀愛

走出餐廳, 既有戀愛感覺,當然就抽根煙了.

抽完煙, 這回就像做完愛一樣舒坦Relax

索性將煙頭朝路肩排水口一窩蟑螂彈去, 二十年的功力果然如奧運金牌般神準

打亂一堆小強.

  

剛做完愛的美感滿足感頓失於霎那間!!!

 

這不打緊馬上遭小強群起攻之

小強:你憑升麼用煙頭彈我們

花禾尚: 我看你們愛吃垃圾, 又髒又臭......

小強: 你是看不起我們奇視我們, 我們可不像你們天天蹤慾大吃大喝

小強華衛地藏絰有言: 天災人禍,地震海嘯,瘟疫...頻傳都是你們禾尚界罪惡

                                     我們要解決世界苦難, 致力世界和平

花禾尚: 說你又髒又臭就是看不起你

             我呸!呸!呸!, 我.我.我. "丟累個老媒嘿"        

             你能解決台灣蟑螂問題, 我花禾尚就給您頌經千便也不厭倦 

小強: 你可知到我們有五千億年文化歷史, 五代同堂, 共飲共寐
          吃苦耐勞, 那像你那大吃大喝蹤慾的樣子,

花禾尚:我呸!呸!呸!, 我.我.我

小強: 我們除了傳宗節代決不做愛, 那像你們禾尚界天天飽暖思淫慾

         我們除了垃圾不吃別的, 節儉升麼都不用, 我們是強龍的傅強

花禾尚:說的我羞愧無地自容
          我呸!呸!呸!, 我.我.我  fuck me man!

 

  金淫島第24幕: Joke 朱德庸漫畫------跳樓 序曲Overture: Ai Giochi Addio, Luciano Pavarotti

                                                                                       

                 世上眞有比民進黨更本土更勇敢的呢!!!

                                所幸我們不是非洲人

                    否則在民進黨的淫威下, 大家嘴搞成這樣.

                              那李登輝嘴還算升麼屁!

獲頒最佳金淫 本土克星小強獎章一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218225

 回應文章

紫楓(紅拂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 )/
2007/09/17 00:32

有意思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sweetheartyuan) 於 2007-09-17 17:13 回覆: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I will try to make it better and better, I guess.

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