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淫島第13幕(限成人): 上半身思考的智障低能兒 1, 序曲: 台灣阿龍
2007/08/24 16:11:37瀏覽718|回應0|推薦9

金淫島第13幕:  上半身思考的智障低能兒  1

                               序曲: 台灣阿龍
  

前言:  想起一則美國成人笑話憂心匆匆的母親擔心智障女兒被騙而懷孕

          智障的女兒一本正絰的安慰其母,別擔心我通通吞下去了. 

十多年的回台灣, 正逢婦女團体高呼二度貞操救台灣

如今我等衛道人士似乎体驗到要求女人緊閉双腿卻捍衛不了二度貞操

再再顯示都是男人下半身思考, 禍害全人類

我等正義人士再也不能坐視, 欲將下半身思考的那東東 除之而後快  

卻凸顯了我等衛道人士將女人當智障低能兒.    

  

反觀, 一臉書氣滿腦邪慾的中國人, 

殺女嬰, 懷孕第一反應就是墮胎,  特种行業多如牛毛. 

不知是否是上半身思考的傑作????

是否應多用下半身思考, 是否應多用心, 少用惱????????

    

   

        舉國皆貪, 大官大貪, 小官小貪    

                            

台灣男人: 頌啦! 頭過dick就過啦

台灣女人: 安啦! 再苦也通吞了去

台灣之子(智障兒): 本土尚蓋頌!

台灣之父: 兒A 我以你為荣, I am so proud of you,  son!

獲頒最佳金淫 智障低能兒獎章一枚 

   金淫島第14幕(限成人): : 下半身思考的桃太郎, 序曲:人生路 ---殆子出頭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18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