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娘家
2008/10/26 22:11:25瀏覽311|回應1|推薦8

休假3天,想說好久沒回娘家了,跟先生商量說,這星期回娘家去好嗎?

先生說好啊!才說要回去而已,娘家媽媽星期四就打給我,說好久沒聽

到我的聲音了,我開玩笑說,妳在想我哦!媽咪說你在說廢話哦!那像

我們都不會想她,都不打電話給她,我回她說,有餒.....  我有打,沒人在

家咩....,然後告訴她星期六日我會回去,看來她又要去準備食物了,呵~~

星期六一早約10點多吧!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踏上回娘家的途中,每次回

娘家必經的地方台中,先生當兵同梯住台中,所以每次我們回娘家都會先去

台中找他,我娘家在苗栗,但星期六他同梯的有些時候會很忙,要4~5點才會

在家,這次我們就沒有先去找他,想說今天回來時再去找他,所以很早就回到

家了,爸媽剛好去山上忙(我家種水梨的),家裡只剩80幾歲的奶奶在睡覺,

我也沒吵奶奶起床,讓她睡,我就讓小丫頭在屋裡、庭院跑來跑去,她可高興了

東跑跑西跑跑,看到貓咪就跟貓咪玩,我們家庭院很大,又沒車子出入,所以

很安全,就讓她去跑個夠,傍晚丫頭的外公外婆回來了,高興的不得了,因為

他們的外孫女來囉!爭著抱妹妹,晚上妹妹因為會認床,到了該睡覺時間,還

不睡,抱到樓上,就一直哭,房間抱過一間又一間,就是不要,最後我把她抱

到樓下,看東森幼幼,她坐在推車上頭一直點,我知道她要睡了,其實她很累,

玩了整天都沒睡,我抱起她讓她在我肩上趴著睡,不過五分鐘睡著了,我就抱

她上樓去睡,放在床上都OK,睡了大概二十分鐘後,她爸爸的手機鬧鐘響了,

又把她吵醒了,氣死我也,要訂隔天早上11點的鬧,訂到晚上11點,害丫頭又

看到跟家裡不一樣的房間,又開始哭,我又抱她到樓下,唉...................終於她

累了,趴在我肩上睡著了,這次不抱到我的房間了,去我姐的房間,把她放下,

可能真的累了吧!就這麼一睡到天亮,不過半夜還是有醒來,但是沒哭就是了,

我不太敢帶她出去玩,也是這個原因,連外公家,爺爺家都會認了,更何況外

面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330917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8/10/26 22:21
對女兒來說回娘家永遠是最快樂的一件事呢!不是嗎?
一小雨一(sweetgirl) 於 2008-10-26 22:25 回覆:
是啊是啊!所以不管怎樣,我至少二個月會回去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