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難忘懷的生日
2016/10/31 18:19:14瀏覽628|回應1|推薦24

今年的生日令我永難忘懷

10/28早上我和Tim father 有約~他先關心我最近工作的狀況~給予我很多寶貴

的經驗~然後挑了兩本民謠吉他~演奏給我聽

我一邊聽很有味道地民歌~一邊輕輕地哼唱起歌來

陽光和小雨~外婆的澎湖灣~晚安曲~唱著唱著~Tim  father 和我合唱起來

慈祥地Tim  father 演奏著好聽的歌曲~我們唱到很陶醉~忘記了時間

~直到中午時分才準備結束這個難忘的約會

要離開之前~Tim father和我合唱人生的福這一首歌~並且為我的健康和工作

祈禱。祝福我倚靠神常常喜樂!生日快樂!

離開教會之後,我去買了一份鮮蝦水餃和高麗菜水餃還有綠豆薏仁湯

和一位朋友一起享用美味地午餐。水餃是純手工製作,所以口感很Q,

味道很鮮美。綠豆薏仁湯喝起來甜而不膩搭配水餃很好吃!

吃完午餐~他送我一個生日禮物(是一個十字架的項鍊)款式高貴典雅,

非常漂亮!是意外的驚喜!令我感動好久好久!

一直聊到傍晚才回家休息

晚上七點半和好友小穗約好一起慶生吃晚餐,地點選在薄多益餐廳

抵達門口早已大排長龍,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已經八點了)我們進去找了一個角落

的位子比較安靜用餐。小穗點了青醬海鮮義大利麵,然後我點了青花椰雞肉鮮菇

pizza。我們一起分享食物和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小穗從國中認識到現在,

一路陪伴我走過許多風風雨雨,我很感謝她。最後用餐結束,她還加點一個

提拉米蘇給我當作生日蛋糕,並且送我一張生日卡片,上面寫了滿滿地祝福

我好開心!不過我忘了準備生日禮物給小穗,我承諾下次我十一月份領薪水

再請你吃下午茶

九點半享用完晚餐~愉快地騎車回家

十點半洗完澡~居然親愛的弟弟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祝福我新的工作一切順利!身體健康!他也很愛我!

感謝神:有好多人愛我!幫我慶祝生日~生日快樂!希望我每一天都不斷地成長

            和進步。倚靠神常常喜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79994076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1 03:52

真是一個好棒的生日,

為親愛的微笑天使、向主獻上感謝!愛你喲!親你一下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sweetclair28) 於 2016-11-09 05:27 回覆:

今年的生日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感謝神:讓我有一個難忘的生日~也感謝所有愛我的人

祝福陳傳道闔家平安!常常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