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的季節
2016/09/07 23:06:26瀏覽462|回應0|推薦35

最近幾天常下雨~天氣晚上感覺涼爽許多

秋意已經悄悄襲上心頭

九月底就是教師節了

讓我想到高中的實習老師:王老師

她是我高一的實習老師~後來考上新竹光復中學擔任高中國文老師

我高中畢業~考上新竹的大學

我記得當時是老師的男朋友開車載老師去新竹上班~順便載我到學校宿舍

老師和師丈請我吃晚餐~並且幫我搬行李到宿舍

最後老師到我的寢室~幫忙我整理東西~把床鋪的棉被都鋪好才離開(我睡上鋪)

同學都以為她是我母親~結果我回答:她是我親愛的老師(同學都好羨慕)

自從我到新竹念書後~就經常找老師去逛街或吃飯(當老師的電燈泡)

我記得大二跨年~我和老師連絡~王老師下班後和師丈一起接我去吃晚餐

然後逛街聽演唱會等到數跨年(也是我唯一一次參加跨年)

大三去永豐棧麗緻酒店實習~大四回新竹念書~我腳骨折受傷~

老師和師丈還一起去宿舍探望我~一直到大學畢業(老師生小孩)

才慢慢減少連絡

王老師曾經和師丈還有調皮的兒子來我家作客~我父母和我&弟弟一起

跟老師全家去吃日本料理~聊得很愉快!

後來老師又生了女兒之後~生活更加忙碌!

一直到最近兩三年失去聯絡

我好想念親愛的王老師和師丈~你們就像姊姊和哥哥一般地疼愛我

教師節即將到來~先跟妳們說聲:教師節快樂!

祝福你們天天平安喜樂!永保安康!

很愛你們的天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734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