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的心靈饗宴
2011/07/16 13:49:18瀏覽346|回應0|推薦5

那翡翠綠的萬年青, 攀爬在青綠色的骨董花瓶上, 它擁有旺盛的生命力,

令人打從心底喜歡!於是在我的臥房裡,就擺了一個漂亮的花瓶,萬年青

就得以盡情地伸展它的枝葉! 並且讓我每天能夠朝氣蓬勃!

瞧一瞧!那綠意盎然地楓葉,高掛在樹梢,片片迎風而搖曳生姿!

誰說只有秋天楓紅最美?

炎熱地夏季裡, 在我家前院就種了一顆大楓樹, 樹葉綠油油的發光,

散發出那活力地光彩! 這是另一種力與美的呈現啊!

每一天當我出門時, 都不忘看它一眼,提醒自己要保持滿滿地元氣

在偌大地後院裡, 種植了一顆高聳地五葉松,每一片青綠色的葉子狀如細針,

看起來奇特無比! 雖不是在高山上, 綠葉依然生氣蓬勃, 不斷地往上生長,

能夠感覺到它的韌性! 且松樹伯伯:只需要一點水分就足夠成長,

證明它的耐性! 這就是我們必須學習的功課啊!

我家附近地植物園裡, 可以找尋到四葉幸運草的芳蹤!

那一株株綠色地幸運草, 是費盡苦心,好不容易才尋覓到!

因此, 我捨不得摘下來,放進口袋中~~~

只好將淡綠色地幸運草放在心坎裡,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每一種綠色地植物,都代表了生命力和活力與朝氣!

每一天我們都要去享受: 那大自然綠的饗宴!

如此, 會使我們得著豐富且富足地人生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