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花草
2016/03/10 03:38:36瀏覽418|回應0|推薦18

每一朵小花或一株小草,也都是在傳遞一種愛的祝福

我喜歡春天的粉紅色櫻花:代表溫馨的愛

我喜歡火紅的玫瑰:代表濃郁的愛情

我歡紫色的薰衣草:代表浪漫傳情

我喜歡谷中百合:代表一種清新脫俗的愛

我喜歡盛開的向日葵:代表太陽花,散發一股愛的熱動力

我喜歡四葉的幸運草:代表一種愛的幸福

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

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生活當中俯拾即是的樂趣!

每一種花草傳情都代表了不同愛的祝福!

希望我們可以品味愛戀花草的馨香在每個季節!

希望我們每一天可以沐浴在愛戀花草的祝福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