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笑
2016/05/24 23:05:32瀏覽153|回應0|推薦4

呵   怎麼會過著那麼可笑的二天   一夕之間  全沒了

不管是想要的戀情 還是工作機會  都沒了

好不容易有了希望  幾分鐘後就變絕望

從高點摔到谷底  只不過是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是多麼快  

希望沒了   機會就偷偷得溜走了

怎麼學不會   難道已經麻痺痛的滋味

硬逼自己學會放     卻讓自己傷痕累累

硬逼自己學會笑     卻讓自己像個白癡

到底為什麼   是我太貪心了嗎?

難道我就不能貪心一次嗎?

這兩天  是多麼的可笑

可笑的人   過可笑的人生

難道   我的努力也不能改變嗎?

我到底負了誰......

就註定我只能是個失敗者嗎?

可以不要向命運低頭嗎?

不是不相信命運  但這不是我要的結果阿!

我不要我的人生是失敗的  我不要我的人生是可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