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幾天 第幾夜
2014/01/31 22:12:35瀏覽301|回應0|推薦9

第幾天  第幾夜,沒有妳的我      習慣了嗎?         

第幾天  第幾夜,沒有妳的我      不哭了嗎?

第幾天  第幾夜,沒有妳的我      會笑了嗎?

第幾天  第幾夜,沒有妳的我      忘記了嗎?

自己一直問自己   自己一直騙自己  

我到底在眷戀些什麼     
我到底在在乎些什麼  
我到底想挽回些什麼

她都可以對我那麼狠心了    為什麼我不可以     也狠心的去恨她

心就是那麼的軟   恨不了她    恨不了我最愛的她   恨不了曾經那麼疼愛我的她

都已經變成兩條永遠不可能在相交的平行線了  

就算再怎麼繞  平行線就是平行線  永遠的不可能了

我該忘了妳了    徹底的忘了妳了  卻又奢望妳不要離開我.............

為什麼留下我一個人 獨自去面對   為什麼要讓我  傷痛欲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