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堅強......
2010/11/29 21:59:22瀏覽258|回應0|推薦12

希望不等於奢望......

只能希望 卻不能奢望 更不能渴望

陌生的感覺 卻是越來越多      從來沒停過

一個人獨自的流淚 一個人回想著所有的過去

以前 總以為自己不哭 就能長大成熟

以前  總以為自己不想  就能忘了一切

以前 總以為自己面對 就可以不逃避

以前 總以為自己獨立 就可以不依賴

但......... 這一切都是個假象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外表的堅強也是假象.....

一切都是說謊騙自己的......

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

原來.......我只不過是個小孩

外表的冷酷 個性的冷漠 臉上沒有笑容

只不過.......是為了隱藏我內心的脆弱

只不過.......為了隱藏我不堅強的事實.......

原來 我一點也不堅強~

現在......我可以不再說謊騙自己了!

我不用再說自己 很堅強了!

因為 我一點也都不堅強

遇到事情 我也只不過也是哭......

我朋友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朋友想像中的那麼獨立

我的冷酷與冷漠 只不過是為了隱藏自己

隱藏....自己脆弱與不堅強的事實

我不是高傲 而是.....我必需隱藏自己

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真得太多了!

所以我才想隱藏自己

不讓其他人知道我是脆弱的    而   不是堅強的.....

原來.....我一點也不堅強........................

面無表情 是為了隱藏我的脆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