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廚......
2010/11/08 20:40:25瀏覽190|回應0|推薦6

今天第一次自己下廚煮全家的晚餐

好好玩喔!

雖然有媽媽在旁邊幫忙         但......好累喔!   

因為整個手忙腳亂........

好像一頓晚餐煮超久的

只是.........有學習的感覺......〈嘻嘻〉^^

但.....還是有點不足的地方......

因為不小被油噴到了!     還........滿痛的......

還好不用煎魚.....   不然我會哭死.....

因為......我還不太會煮.......

但........這是我第一次下廚煮飯

媽媽說以後在慢慢學習就會了!

呵呵~

下廚的辛苦    我體會到了!

人就是要不停的學習嘛!

其實......在煮飯時......有點心不在焉.......

還有不要切菜.......    不然.....後果.........(呵呵)^.^

下廚煮飯      有下廚煮飯的樂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457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