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
2010/11/01 19:49:42瀏覽197|回應0|推薦12

昨夜又哭了!

最近....很容易就哭了!       不知為什麼?

聽音樂也可以哭     寫文章也會流淚

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不停的流

心....傷痕累累     人....也傷痕累累

不流淚   都不可能了!

眼淚.....訴說著我還在想他....

但.......     他的會知道嘛?

眼淚.....證明了我是該放手了!

但......       我捨得嘛?

活在痛苦的日子多過於想他的日子

活在恨他的日子少過於對他執著的日子

如果哪一天真得離開我了   我不哭   我會祝福

握不緊的手   始終握不緊

感覺   一切又回到從前    陌生的感覺從來沒停過

好想告訴他.........我好愛   好愛他     我還是好想他

眼淚.......到底值不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