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思念與想念
2010/04/10 20:03:24瀏覽354|回應0|推薦9

瓶中信是想念

黃色絲巾是思念

瓶中信在海中漂流

海風吹到哪,瓶中信就漂到哪

瓶中信是我對你的想念

海風一直吹,瓶中信就一直漂

瓶中信什麼時候才會漂到你手裡?

黃色絲巾在天空飛翔

風兒吹到哪,黃色絲巾就飛到哪

黃色絲巾是我對你的思念

風兒一直吹,黃色絲巾就一直飛

黃色絲巾什麼時候才會飛到你手裡?

海真得可以把我的想念傳達給你嗎?

風真得可以把我的思念傳送給你嗎?

瓶中信寫著我對你無盡的想念

黃色絲巾代表我對你無盡的思念

想念永不忘

思念永不滅

結果會是什麼?

那就由天決定!!

答應你的夢想我一定會讓他實現

不管做不做的到

我盡全力去實現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你不在了!

但………

你在我心裡依然存在

瓶中信、黃色絲巾

都有它代表的意義

曾經對夢想的執著

現在已經破碎了!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守護它!!

另外一個夢想我一定會幫你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