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白
2011/04/21 22:10:56瀏覽239|回應0|推薦10

如果時間可以按 Ctrl+Z    讓我不去認識你

也許.....現在ㄉ我也不會受傷害

 

 

但........

如果可以按 Ctrl+A  把所有ㄉ記憶都選起來  

把美好ㄉ記憶在按 Ctrl+C  Ctrl+V 貼在我心裡

我只想要美好ㄉ記憶留下來    

不美好的記憶都 Ctrl+X 都到垃圾桶裡

我不想把不美好ㄉ記憶留下

美好ㄉ記憶 留下來 以後....看到也許還會覺得甜蜜

不美好ㄉ記憶 留下來 以後.....看到只會在傷心一次而已

為了不讓關心我ㄉ人、朋友們擔心  

為了不讓自己在做傻事 只好把有些記憶全部Ctrl+X

 

失去他 已經一個月了!    心情也整理ㄉ差不多了!

有關他ㄉ記憶只剩美好ㄉ 因為不美好ㄉ通通都Ctrl+X丟到垃圾桶了!

有人問我:這樣好嗎?要不要在多考慮一下那都是回憶耶!

我說: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吧! 而且......不美好留下來還有什麼用

          只會讓自己繼續沉淪在不開心中而已    

          既然要放手 那也要讓自己自由     不然....還要一直痛苦中度過喔!

          這樣會不會太委屈自己了啊!   

 

Ctrl+Z    還原

Ctrl+A    全選

Ctrl+C    複製

Ctrl+V   貼上

Ctrl+X   剪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