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過去的那天
2009/12/18 23:00:06瀏覽256|回應0|推薦3

最近我跟他

越來越多話可以聊了!

還滿開心的(嘻)

因為我們好像又回到剛認識的時後

他也接我的電話了﹗

他也把自己的事

告訴我了!

11/30是我跟他

第一次聊天聊到哭

他的安慰老實說:

有點爛(嘻)

至少他還是有安慰我啊!

他的笑容是

我傷心時的甜心糖

他的聲音是

我寂寞時的解悶酒

所有的點點滴滴

就只能留在心裡

我並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好累喔!

我想要有他在我身邊的陪伴

~~~~

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像有點遠

他要上班

又不能陪我

就算陪也不是陪我啊!

他把那個吊飾還留著

代表他的心裡

還有我的存在

~~~~

地位並不重要

因為我只要他的心裡

還有我就好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最近每天都可以看見到他

每天都可以看到他的笑容

因為他

讓我把所有的不開心給忘了!

把他的照片放在手機裡!

代表我是在乎他的

其實還有另一個意義

就是希望他的心

可以屬於我一個人的

雖然這樣很自私

但……

我並沒有耍手段啊!

去得到他啊!

想告訴他

我喜歡他

   

  我卻說不出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36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