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之間的距離
2009/12/15 22:00:00瀏覽319|回應0|推薦6

我們之間的距離
好像越來越遠了
距離好像才是我們之間的最大問題
反而
不是身高、年齡……之類的問題
我什麼都不怕了
就連死都不怕了
就只怕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遠到我們之間的情都淡了
就只怕我們之間的距離
遠到再也無法用言語溝通了
就只怕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距離遠才是我們之間的最大阻礙
距離遠好像讓我們變得更陌生
距離遠好像讓我們對彼此變得更冷寞
距離遠好像讓我們從情人變朋友    從朋友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距離是很無情的
距離把我們的心
硬生生的給拆散了
距離越遠
我們之間的感情
就好像……
斷了線的風箏
距離遠了
這是代表我們之間已經到盡頭了嗎?
距離遠了
這是代表我們又要回到原點了嗎?
距離遠了
這是代表我們該對彼此放手了嗎?
距離遠了
我的心
有種快碎的感覺
難到
就只能到這裡而已嗎?
那我寧願回到過去
回到………
剛認識的我們

遠了……
心碎了
遠了
難到……
是時後了嗎?
(是嗎?)
難到就只有這樣的結果嗎?

是嗎?
親愛的


我要告訴你
我從沒後悔跟你在一起
我也沒後悔當出認識你

因為我在乎的就只有你一個人

我的心裡就只有你一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