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累了! 我受夠了! 意義呢?
2009/12/15 23:07:27瀏覽265|回應0|推薦5
夠了!
真得夠了!
有那句話就夠了!
我不想在錯下去了!
在錯下去我真的快崩潰了!
後果
我也明白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能在錯下去了!
我往後的旅程還那麼遙遠
那麼長
我不能在這里跌倒
就重此站不起來
在這里跌倒
我就要在這里站起來
我沒有軟弱
我不是膽小鬼
夠了!
哭也哭夠了!
痛也痛夠了!
傷也傷夠了!
碎也碎夠了!
夠了!
所有的傷害
都夠了!
真的都夠了!
不管什麼事
都夠了!
真得都夠了!
我真得累了!
很累 … 很累 …
這種累
沒有人可以體會
也沒有人會懂

累到我想
嚎啕大哭
累到我想
一覺不醒
累到我想
…………
累到我已喘不過氣 夠了啦!
真得夠了啦!
心都已經麻木了啦!
痛都已沒感覺了啦!
就連
自殘也也沒感覺了!
那……
那還有什麼意義存在呢?
所有的痛
我都體會到了!
真得夠了!
真得累了!
懂了!
明白了!
我也累了!
也真得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1736779&aid=3592199